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车300登榜“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

来源:时间:2019-12-24 09:37:59 阅读:

12月23日,由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发布的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名单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300)凭借在汽车金融风控应用上的科技创新,以绝对的优势与蚂蚁金服、360金融、苏宁金融、微众银行等知名企业共同登榜!

据了解,毕马威于2016年开始推出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名单并获得业界广泛关注,2019年毕马威第四次开展中国领先金融科技企业50年度评选,旨在加强市场对金融领域科技创新的关注,推动行业互动和交流,促进金融科技的规范发展。本次评选委员会由数位具有相关专业领域经验的专家及毕马威金融科技合伙人代表组成,评选标准核心维度包含最新科学技术应用、模式创新、对传统金融的变革、痛点解决及金融效率提升等六大核心维度。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邹俊表示:

“近年来,在以领先技术应用为核心的创新创业热潮中,金融科技对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和变革产生了重要影响,并成为中国金融业格局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只有充分利用领先科技,才能引领金融业真正的价值创造,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普遍共识。”

作为大数据金融科技的独角兽企业,车300上榜意味其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动金融科技服等方面的努力与积累得到了业内权威的认可。成立于2014年的车300是一家独立第三方的汽车交易与金融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价值计算引擎、残值数据算法、金融欺诈模型为基础,融合汽车全量数据,以知识图谱构建汽车金融风控领域最专业的、系统的解决方案。随着人工智能算法以及知识图谱构建领域取得的不断突破,车300正在帮助汽车行业实现从自动化运维走向智能化运维,让低成本、低风险的规模化运营成为现实。

2018年,车300正式推出垂直于汽车金融领域的风控专家- 车300伽马风控系统。通过“人+车+场景”的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经典模型及AI技术的应用,实现贷前反欺诈、后资产实时监控、逾期分析、资产评分和风险预警!该系统一经推出,即收到多方关注,截至目前,车300已为数千家金融机构、银行、保险公司提供汽车金融风控服务,合作客户包含: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南京银行、平安银行、平安租赁新网银行、一汽金融等多家知名企业

2019年车300在科技创新、行业赋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先后获得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安永复旦2019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年度最佳汽车金融风控服务提供商“、“2019中国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等荣誉。

未来,车300将继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致力通过科技创新为行业赋能,以科技重塑中国新金融的整体健康生态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