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云客赞:有一份靠谱的副业是什么体验?

来源:时间:2019-12-12 09:53:59 阅读:

——“我还挺想为家里分担一些经济负担的。”

——“一份副业需要投入大量的心力,感觉有些力不从心。”

——“不仅想赚钱,还想跟社会重新接轨,多认识一些新的人”

——“我太想去工作了,但没办法。”

这是全职妈妈存在的一些普遍心病,据数据统计,在12240户育儿家庭样本中,全职妈妈占比高达62%,来自厦门的林小姐,就是其中一员。

“有孩子之后,我每一天,都在重复机械的相似的事情。”为孩子与丈夫准备三餐、打扫卫生、买菜、记账、补足生活用品、接送孩子去兴趣班,夜晚还要回家给孩子伴读。每天的事情十分琐粹,林小姐没办法集中精力坚持一份需要花费太多精力的副业。

想要增加家庭收入,但是时间被家庭生活占满,想要重新与社会恢复对话,但是却找不到适合的渠道,“我想成为会赚钱的妈妈,并拥有其他的生活角色。”

为了这个目标,林小姐开始做出了改变。

 

因为花钱增加了家庭收入

宝妈为孩子选购东西向来谨慎,折扣商品虽然便宜,但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很少选购,林小姐也是如此。

有段时间,朋友经常在朋友圈发“云客赞”的产品,景区门票、儿童乐园、餐饮券、特色酒店……应有尽有,折扣力度很大,连平时向来谨慎的林小姐都忍不住尝试购买,没想到体验意外不错。为了求证是否偶然,她又进行了几次消费,每次都特地对比,发现产品确实与宣传一致,品质甚至超出预期,更没有出现无法使用的意外情况。“当时我就觉得靠谱,云客赞的产品都是线下吃喝玩乐有实体店的,看得见摸得着”林小姐笑说。

有一次,林小姐试着把一个“云客赞”最新推出的当地网红酒店优惠套餐分享到朋友圈,居然就进账近500块。钱从何而来?

市面上的低价优选平台并不稀奇,但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获得实在利益的平台,却不常见。“云客赞”的“预售”模式,实际上是一个“让利”模式。

为了鼓励用户进行社交分享,“云客赞”对用户进行了直接补贴。用户把优质产品分享到社交圈,如果身边的人通过海报下单,用户即可获得平台奖励金;这是最直接的社交赋能,帮助用户转化社交价值。

“云客赞”用户即是消费者,也是传播者,不仅获得丰富的特惠商品以及长期有效的低价折扣,还能获得奖励金,一举多得。

林小姐表示,产品质量好,能获得回报,是她关注云客赞的主要原因,但让她真正放下心防的还是平台的背景。创建“云客赞”平台的要出发周边游公司,现已经过6轮融资,并连续3年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

“谁不希望能有一个轻松简单又靠谱的副业呢?”林小姐为人热心,平台账户很快累积超过5000元。对于林小姐这样的全职妈妈来说,云客赞上手很快且服务到位;产品细节描述很丰富,规则清晰,还有产品答疑群,为她省去了麻烦。

一个平台稳固发展的基础,是对于平台用户的专业服务,在这一点上,云客赞已然领先。

因为社交“赚到了”生活品质

除了增加用户的日常收益,云客赞还扩大了生活的半径。

林小姐利用日常的碎片时间,翻阅云客赞的各类商品信息,因此对本地吃喝玩乐都有着自己独到的推荐。宝妈群里常常会有人让林小姐为家庭出行出谋划策。以前交流最多的是丈夫和宝宝,而现在,自己的推荐被人认可,每天还有新鲜的话题填充生活,她感觉自己重新融入了社会,更有价值了。

除此之外,林小姐与家人的距离还变得更加密切。

看到了这份副业的潜力,她得到了全家的支持。“云客赞”平台主打本地吃喝玩乐,许多知名品牌均有入驻,口碑好,品质高;且云客赞界面功能齐全,客服24小时为用户解答问题,操作便捷。于是,丈夫在业余时间也会与林小姐一同做副业,家庭经济压力变小后,无形之中解决了许多之前经济问题上的矛盾。

到了节假期和周末,林小姐一家又会回到“探索体验者”的身份,乐园、旅行、各类的体验项目,一家人带着孩子四处游玩,大人们从忙碌的都市生活中脱离,孩子们也增加了见识,获得了更加丰富的成长体验。

 

现如今,社交价值的潜力被更多人看到。云客赞正是抓住了这一时机,用技术赋能社交,打造出一个优选本地吃喝玩乐的预售平台,在为用户带来优质且低价的产品、增加用户的生活体验的同时,还可以给用户带来额外收入,实现收入与生活的品质的双向提升。

健身房的教练下班后会老婆一起讨论云客赞产品,办公室里的中年会计一到周末带着女儿到处体验云客赞最新活动,性格内敛的白领女孩私底下是个爱分享的旅游达人……云客赞现已拥有200万名推广员,不只全职宝妈,更多人正在云客赞收获B面人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