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TVP 一周年:“用科技影响世界”一起再出发!

来源:时间:2019-12-16 09:37:57 阅读:

腾讯云最具价值专家,简称 TVP(Tencent Cloud Valuable Professional),是腾讯云颁发给技术专家的一项荣誉认证,以此感谢他们为推动云计算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这些技术专家来自于各个技术领域和行业,他们热衷实践、乐于分享,为技术社区的建设和推动云计算的传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2018年12月15日,在北京的腾讯云+社区开发者大会上,作为腾讯云构建开发者生态的重要战略,TVP计划正式发布。

在过去,相对于腾讯云产品的百花齐放,腾讯云的技术一直是在舞台幕后默默耕耘着。

如今,腾讯云技术打破边界,从幕后走向前台,怀揣更乐于分享的态度,共同促进整个产业的技术发展。正是在这样的初心和愿景影响下,越来越多的行业专家加入进来,成为TVP。他们在各自擅长的技术领域中,也始终秉承着TVP“用科技影响世界”的信念,以多种方式推动技术的发展与落地。

基于“用科技影响世界,以实力共迎未来”的美好愿景,在过去一年中,TVP开启了从0到1的成长之路:

从1位,到50位,到100位……

一周年之际,已有130位专家集结于TVP;

北京、深圳、长沙、武汉……

TVP已在多个城市中留下了令人难忘的技术印迹;

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5G……

TVP已举办多达16场技术盛会,面向全网传播和解析前沿技术;

……

这是TVP快速成长的一年,汇聚、交流、传播.....在过去的365个日夜里,TVP精耕细作,砥砺前行,获得了专家们和广大开发者的认可。

同时这也是TVP聚力和收获的一年,TVP致力营造充满活力的技术生态,塑造着最具技术含金量的行业标杆,在飞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每一天,坚持探索不变的科技创新与改变,用凝结的科技力量引领时代,以技术的实力共迎未来。

2019年12月15日,又是一个“1215”,怀揣着对云计算技术的那份“1314”的执着,各位技术专家们纷纷道出了对TVP一周年的生日祝福:

从有专家说:“我乐意为TVP做些事情,是因为对TVP非常认可“;

从有专家说:“希望一起把TVP打造成行业的标杆“;

从有开发者说:“感谢TVP让广大开发者以更低的成本学习优质内容,快速成长“!

我们相信,TVP专家在开发者生态构建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我们坚信,每一次分享的激情,都承载着科技的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汇聚技术大咖,携手共创开发者技术生态;

在未来,我们将一起再出发,用科技影响世界,以实力共迎未来!

了解更多详情或提名自己为TVP,欢迎搜索“腾讯云TVP”,进入TVP官网查看详细内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