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影驰星曜内存发布 除了单根16G还有什么?

来源:时间:2019-12-24 11:44:56 阅读:

有些美好,值得等待。

今日,影驰星曜系列新品——星曜内存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以你期待的样子,不负“用星曜,更闪耀”之名。

怎样才算期待的样子?三句话,呈现你期待中的它。

星曜内存,唯(快)不破!

星曜内存,(大)有可为!

星曜内存,鎏光溢(彩)!

设计

钻石切割致敬匠心

用匠心打造理想之作。磨砂质感的铝合金散热器,为星曜系列内存带来妙不可言的手感。凌厉干脆的线条辅以磨砂黑,将钻石切割设计的张力演绎到了近乎完美的地步。

区别于其他内存,星曜内存透明的导光罩,在同样是钻石切割的设计下格外出众。多面切割,晶莹剔透,如一块洁净无暇的水晶石,看过,才知道它的独特。

用料

扎实用料稳定输出

严选高品质的超频DRAM IC,确保内存拥有可靠的体质。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强力超频,都能轻松驾驭。

8层A2版PCB,保障内存稳定高效运行的同时,也大幅降低超频难度,让用户深入挖掘内存潜能,尽情享受高频高性能。

8颗高亮LED灯有效增强内存灯光亮度,让星曜,更闪耀。

频率

高频成就畅快体验

星耀系列内存提供了3000/3200/3600MHz三种频率,在这些高频的背后,是性能的喷涌释放,是程序的流畅运行,是游戏的稳定沉浸。

得益于优质的颗粒和A2版PCB,用户还能通过超频进一步探索它的性能上限,从而获得更好的性能体验。

容量

一个顶两大有可为

在目前主流单根8G的基础上,星曜内存增加了单根16G的大容量型号。一根顶过去两根,让小主板用户不再苦于内存插槽的限制,从此告别卡顿,一路畅玩无阻。

未来还将会推出单根32G的超大容量版本,多程序同时运行无压力,让内存不足成为过去式。

灯效

鎏光炫彩随心定义

上手星曜内存,RGB灯效呈现出的鎏光溢彩瞬间抓住你的感官,也让它与其它内存区分开来。高亮的LED灯珠搭配钻石切割透明道光棒,让炫彩灯效多面呈现,晶莹剔透中展现出极强的穿透力和冲击感。

星曜内存默认极光灯效,可支持四大主板厂商灯效软件调控,无需担心兼容问题,随时随地自由定义梦幻灯效。

星曜系列内存目前以单根售卖,提供了四种频率容量组合,其中3000MHz+8G售价299元,3200MHz+8G售价319元,3600MHz+8G售价359元,3600MHz+16G售价599元,将于近期上线电商平台,敬请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