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壹才网与房友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时间:2019-12-09 17:11:56 阅读:

2019年12月5日上午,江苏壹才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房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国家)软件园隆重举行。壹才网董事长顾成龙先生、副总裁刘儒祥先生与房友负责人王俊杰先生、赵奎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房友王俊杰先生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提到,房友是致力于房地产中介企业信息化建设需求,涵盖了房源管理、客源管理、成交收款、业绩排行、佣金计算等功能的软件供应商。其中的中介薪资管理软件,基于合同业绩分成、收付记录,自动拆拥,计算员工业绩和提成,核算员工薪资和分店成本。提供了行业常用的分级累进回溯和人均单产提成法,既充分激励员工的积极性,又实现公司的成本控制。希望透过这次和壹才网的战略合作,推广壹才网才薪平台的产品核心价值,为更多房产中介企业提供新型态就业时代下,以灵活经营模式的解决方案,降低企业用工成本及财税优化。

接著壹才网董事长顾成龙上台致辞,强调壹才网的是一家帮企业降低用工成本、降低用工风险、财税优化、提高经营效益,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围绕著薪酬金融及线上个体税收代征为核心的SaaS综合服务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支付科技、大数据及产融结合等高新技术,搭建新型态灵活就業的模式场景,传递个体经营价值的宗旨,解决企业痛点,为企业降本增效,为个体价值赋能。适用壹才网解决方案服务的企业群体,恰好是房友软件的优势业务资源,相信壹才网与房友,在友好的合作基石下,肯定能实现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局面。

壹才网会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着力打造“顾问式企业服务平台”的产品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基本需求;通过深入挖掘客户需求,增加产品的使用,以点到面不断嵌入客户生产经营各个环节,为企业客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综合解决方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