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拉丁资产携手全球赣商之家——商联中心 举办顶级分子料理品鉴活动

来源:时间:2019-12-10 11:24:55 阅读:

12月7日,阿拉丁资产携手全球赣商之家——商联中心,邀请阿拉丁资产及商联中心贵宾客户在南昌商联中心体验馆,共同体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分子料理美食盛宴,感受美食、科学、艺术的奇妙结合。

活动开场,阿拉丁家族办公室总裁助理朱佳为到场嘉宾全方位解读了家族办公室的起源、发展、服务等。朱佳表示,阿拉丁家族办公室以家族需求为先,以专业能力为本,做家族资源的提供者和统筹者,未来将持续助力中国家族企业物质财富传承发展,精神财富源远流长,实现“家族文明,世代传承”。

随后,活动特邀的魔厨团队,现场演示、制作分子料理并邀请嘉宾共同参与制作。嘉宾们一边品尝精致的分子料理,一边感受科学、艺术、思想的交流碰撞,气氛热烈、融洽。

阿拉丁资产南昌分公司总经理王珣璇子表示,此次活动本着促进江西企业家健康发展、自我提升、创新求变、抱团发展的愿景,联合商联中心,奉献了一场美食与思维相交融的盛宴,得到客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阿拉丁资产的品牌知名度。未来,阿拉丁资产将继续聚焦“环保能源、消费服务+”两条赛道,不断为投资人和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