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冬季护肤少不了 素颜必备“贵妇膏”

来源:时间:2019-12-09 15:28:55 阅读:

女性的肌肤一般都比较娇嫩,因此在冬季,由于气温低,寒风凛冽,会很容易出现皮肤泛红、干痒、起皮、开裂、生皱等问题。那么,冬季护肤实用秘籍有哪些,要注意些什么?

1、适当调整护肤品,保湿补水不可少

冬天,皮肤角质层含水量最少,此时即便是做好了水乳的基础护理,也可能会出现肌肤干燥的现象。若出现这个情况,建议添加进精华,有助于提高肌肤保湿锁水,从而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此时,推荐使用含有山茶花精粹的自然日志凝润系列保湿产品,其保湿因子持续进入角质层,令角质层最佳水分含量得到保持并维持肌肤柔滑弹性,保湿弹润,抗氧化,还含有吸水力超强的透明质酸钠,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玻尿酸”,它不仅能像海绵一样,吸收自身体积几百倍的水分,迅速提高肌肤的滋润度。

2、冬日美白,一瓶“贵妇膏”做白嫩女人

虽在冬季,紫外线不如夏季来得猛烈,不过为了避免皮肤受到损害,还是要注重防晒。

而且,这个时候肌肤代谢能力会降低,黑色素排出会变得缓慢,因此美白面膜、精华一定要用,肌肤才能白嫩起来。自然日志山茶花凝润系列采用独立微囊科技,这一保湿高科技将山茶花精粹连同透明质酸钠、α-熊果苷的活性因子稳定封存,当活性因子微粒遇到肌肤“嘭嘭”水动力就能得到释放,让肌肤沐浴丝绸般的细腻水感。众多女性推荐的自然日志山茶花凝润美颜贵妇膏,其核心成分α-熊果苷,能抑制酪氨酸酶,让皮肤免遭黑色素的毒手,且能抗炎修复,“神仙贵妇膏”配上轻松的好心情,让肌肤持久美丽,做个“山茶花气质”白嫩女人!


3、一定要少去角质,尤其敏感肌肤

很多人在护肤时,都有着定期去角质的习惯,而且可能还会非常频繁的去角质。倘若去角质过多,则会很容易造成肌肤敏感,肌肤的抵抗力也会出现降低的情况,所以为了肌肤好,不能再去角质了。尤其是敏感肌肤,不管是冬季,还是其它季节,都根本不用去角质,不然反而会容易损伤肌肤,加重皮肤敏感。

自然日志护肤专家倡导:为了让肌肤保持在良好状态和最佳功能,我们需要注重肌肤保湿,与此同时,也要拥有好心情,肌肤才会更红润有光泽,坚持内外同步保养,即使干燥的冬季皮肤也能保持柔嫩漂亮,做个素颜美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