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一汽解放年会圆满结束,见证品牌荣光时刻

来源:时间:2019-12-23 17:10:54 阅读:

12月12日,一汽解放2020年商务年会在英雄城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本届商务年会为主题为“智领时代 勇启新程 同心驭势 勠力攻坚”,解放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经销商、服务商,合作伙伴们共同分享2019年的辉煌与荣耀,分析重卡行业变化,发布2020年品牌战略布局,共襄盛事,共谋发展。


“挚途”战略,共创未来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对于一汽解放来说,2019年可以说是辉煌而充满意义的一年,多项战略隆重发布,奠定一汽解放高速发展基础。1月19日,一汽解放正式发布 “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全面展示解放未来规划,宣布布局车联网和智能车发展方向,启动解放智慧转型传略。同时,一汽解放也表示希望借此为行业和社会打造一个全面、开放、安全、共享的综合性平台,推动中国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加快中国商用车智能化发展进程。

(一汽解放正式发布 “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

8月8日,一汽解放“挚途”战略落地,作为一汽解放“哥伦布智慧物流开放计划”的重要组织部分,该战略的落地对于一汽解放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由一汽解放筹备孵化的苏州挚途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它肩负着一汽解放智能车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以及探索一汽解放智能车落地运营的责任使命,标志着一汽解放迈入智能化发展新阶段,势将进一步引领中国商用车智能发展之路。

(一汽解放“挚途”战略正式落地)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这些年来,一汽解放始终通过其成熟的发展模式、扎实的技术基础以及不断创新的科技,为用户打造卓越可靠的商用车产品,解决用户多方面需求,并紧密联合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实现共赢。


亮点车型,彰显雄厚实力

厚积爆发,砥砺前行。从1956年中国第一辆解放牌卡车驶下生产线,到2019年推陈出新,重磅推出众多重卡车型,一汽解放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开创者,助力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此次商务年会上,一汽解放就将展出诸多亮点车型,尽显一汽解放实力。

其中之一的车型就是今年9月6日正式投放的全球首款L2量产级智能卡车J7,它具备车道居中控制(LCKS)、主动智能巡航(ACC)、智能主动刹车(AEBS)、新解放行车联网四大智能功能,大大提高驾车安全性和驾驶体验感。该车还搭载了 “挚途领航”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复杂如山路也能轻松适应,各个路况驾驶轻松,为用户保驾护航。

(全球首款L2量产级智能卡车J7)

另一受到追捧的车型就是一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具有高颜值,高舒适,轻量化,高可靠,高安全五大核心优势,不仅适应国六排放标准,更为普货运输、资源运输用户提供了更加精益化的物流解决方案,运营成成本大大降低,帮助用户实现利润最大化。同时,该车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材料等级提升,合理降重,注重绿色节能,驾驶舒适,成为真正值得用户信赖是挣钱利器。

(汽解放国六LNG系列产品)

优质车型的推出,展示了一汽解放卓越的产品和雄厚的技术积累,符合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坚定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一汽解放的信心,标志着一汽解放向智能化、产业化发展方向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坚守理念,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

多年来,一汽解放始终坚持走自主发展道路,凭借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雄厚的企业实力,将“解放”打造成为了最知名的民族汽车品牌之一。根据2019年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显示,“解放”品牌价值为756.29亿元,位列第59名,商用车行业排名第一,较2018年增长149.57亿元,连续8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矗立鳌头,率先垂范。

曾是昔年辛苦地,不将今日负初心。经年累月,一汽解放始终走在成为“最值得骄傲的商用车企业、最值得信赖的商用车品牌”路上,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智慧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为用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