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环保“黑科技”加持 嘉宝莉儿童漆守护健康成长空间

来源:时间:2019-12-13 17:15:53 阅读:

儿童房不仅是孩子休闲娱乐空间,更是孩子学习新知的专属场所、解放天性的想象乐园,是每个爸爸妈妈都会倾注全力打造的大项目。在儿童房的装修过程中,墙面涂装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一个明亮温馨且环保安全的居住环境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尤为重要。

众所周知,处于成长期的孩子需要更高标准的呵护。涂料环保性能不过关对儿童危害极大,铅超标引起儿童疾病、刺激眼睛流泪、VOC导致头晕嗜睡、细菌易造成呼吸道感染……因此,家长对儿童漆的选择标准更为严苛和谨慎。作为国内儿童漆市场的开创者和领航者,嘉宝莉时刻关注儿童涂料及涂装的环保安全,把独有的无铅抗菌技术融入儿童漆,实现华丽升级,致力为中国高端精英家庭打造最安全的生活空间。

早在2004年,嘉宝莉便已率先启动儿童产品研发工作,推出首款儿童漆产品“BB森林氧吧”,开启国内儿童漆新篇章。为开发这片新蓝海,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嘉宝莉不断加大儿童漆的技术研发投入,创新推出海妮宝贝无铅抗菌儿童墙面漆,该产品独具“无铅抗菌技术、水性防涂鸦专利、独创DDG(匀光)技术”等三大核心功能,更添加天然绿茶因子杀菌,以科学的产品配方、超高的环保性能及更个性化的配色风格,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儿童漆解决方案。

三大“黑科技”加持 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嘉宝莉“无铅抗菌”技术,以领先行业的无铅化标准生产,产品铅元素达到“未检出”级别,而涂料中具有包裹抗菌银离子的微胶囊,当有害细菌与微胶囊分子接触时,抗菌活性因子将调整杀菌剂的释放浓度,对细菌靶向定位并使其失活。微胶囊缓释银离子抗菌技术具有更出色的灭菌长效性,且只会对有害细菌进行破坏,对人体无害,充分保护孩子的安全健康。

除了无铅抗菌技术,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还有两大护法助阵——水性防涂鸦专利和独创DDG(匀光)技术。面对儿童与生俱来的创作天赋,墙面就是他们最初的“涂鸦园地”。为了在满足孩子天性的释放,嘉宝莉研发水性防涂鸦国家发明专利技术,全面提升产品的抗涂鸦性能,轻松去除墙面污渍,免除家长的后顾之忧。而嘉宝莉独创的DDG(匀光)技术,能有效降低墙面泛晕光和灯光反射对孩子眼睛的刺激,让室内光线更柔和,保护宝宝视力发育。

国家环保认证 保证儿童涂装高标准

为保证每一桶海妮宝贝无铅抗菌儿童漆都是高品质、有利于孩子成长的产品,嘉宝莉始终坚持将环保性能放在首位。产品采用进口高纯度环保原材料,添加深海海藻泥,360°微孔吸附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质检结果表明,挥发性有机物VOC、游离甲醛、甲苯、可溶性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均未检出,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到99.99%。

强大的环保性能让海妮宝贝无铅抗菌儿童漆通过了史上最严苛的儿童漆国家标准GB/T 34676-2017《儿童房装饰用内墙涂料》规定的限量要求,并获得国家环境保护总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符合严格的婴幼儿健康标准,为消费者营造优质安全的家居空间。

100种配色 守护色彩童年

在孩子的一方天地,充分利用色彩进行视觉刺激,对儿童的身心健康有很大帮助。因此,在关注儿童漆品质的同时,嘉宝莉对儿童漆的配色也极为注重。基于对儿童色彩敏感度探索,嘉宝莉深入研究色彩带给儿童心理与成长的影响,并根据结果配置了海妮宝贝无铅抗菌儿童墙面漆多达100种墙漆色彩,以缤纷的色彩守护孩子童年的造梦空间。

随着消费观念的不断升级,环保儿童漆已经走入关爱孩子健康的寻常百姓家,成为室内装修的首选涂料产品。海妮宝贝无铅抗菌儿童漆无疑是嘉宝莉稳坐儿童漆市场领先地位的重型武器,也将嘉宝莉产品的环保优势推上一个崭新台阶。未来,嘉宝莉将继续发力环保涂料新技术,刷新“让爱放心”的高标准,为孩子营造美丽、安全、环保的生活空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