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车300入选“2019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企业奖”候选企业

来源:时间:2019-12-18 10:45:51 阅读:

“奋进70年 责任在路上”。由人民网主办的“2019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暨第十四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活动现已进入投票阶段,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车300)成为“年度企业奖”候选单位。

人民网主办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是中国互联网业界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评选,范围涵盖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由财经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主流媒体记者担任评审。车300此次入选的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年度企业奖”,主要考察企业每年在信息披露、环境责任、行为合规性、经济责任、员工责任、消费者保障、社会公益以及对公共政策的响应等各方面的实践情况。

提名即是认可!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观念的转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汽车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的必需品,但对于部分刚刚进入小康的基层人民来说购买新车也是不小的经济压力,二手车就成了他们很好的选择。但由于二手车交易分散全国各地,且车况车价不透明,银行不敢对二手车的消费者进行贷款。直到2016年,车300的标准化智能远程评估系统的出现,实现了对于二手车当前价值以及未来残值的准确评估,让更多金融机构可以放心的为二手车消费提供贷款服务。车300的服务,已经让二手车金融真正实现了全国各级城市的服务下沉。

随着消费方式转变,互联网汽车金融交易模式被进一步催生并发展起来。据分析,2018年我国互联网汽车金融总规模可达1.85万亿元,同时,如何避免出现由于骗贷、违约等造成的巨大风险,成了所有放贷机构共同面对的一大难题。

300对于我国汽车金融渗透率的提升,贷款不良率的降低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为一家独立第三方汽车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改善我国汽车交易和汽车金融的环境。车300的存在,帮助银行、金融机构等涉及车贷业务的企业降低放贷风险,也帮助有贷款购车需求的消费者实现了有车梦想,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作为汽车金融领域的风控专家,车300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价值计算引擎、残值数据算法、金融欺诈模型为基础,融合汽车全量数据,以知识图谱构建汽车金融风控领域最专业的、系统的解决方案。基于自身五年以来沉淀的海量汽车行业独有数据,使用AI 技术对底层数据进行结构化处理与深度重构,采用科学且合适的模型及算法,形成了汽车金融领域卓越的反欺诈能力。

据不完全统计,当前中国90%以上的金融机构都已经介入和运用了金融科技来推动金融服务。汽车金融作为汽车行业闭环的重要一节,亟需与科技、创新力相结合,打破时代壁垒,跨越行业边界,突破发展瓶颈,推动汽车行业整体发展。汽车金融是中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强劲的消费金融细分市场,风险管理离不开金融科技的全面部署,更要对服务客群作出战略性选择。

广阔的汽车金融市场前景充满着机遇,车300为整个汽车行业经营者提供多种途径的业务模式,让“整车厂商、经销商、个人客户、汽车金融公司、商业银行”之间建立起高效的沟通机制,有效的简化了业务办理的流程,适用于汽车消费金融、二手车金融、汽车电商、汽车租赁共享等多元化场景,为全行业掘金汽车金融新蓝海筑牢根基、为全行业金融风控体系的建立安全保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