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精英齐聚 共创共赢, 2019中山站双十二年终盛典圆满闭幕

来源:时间:2019-12-13 10:54:51 阅读:

汇聚房产行业精英,打造智慧服务新生态。12月12日,由58同城、安居客共同举办的耀中山·正当红,2019双十二年终盛典,在中山市盛景尚峰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围绕国潮风尚的“耀中山·正当红”主题,邀请了中山当地各大房产经纪公司负责人、门店高管、行业大咖以及媒体代表等450多位嘉宾共襄盛会。活动不仅展现中山地区优秀房产从业者的非凡风采,同时在创新科技持续发展的背景下,共探房产行业市场发展的新思维、新渠道、新路径,共同构建行业智慧前行的新生态。

近年来,从推动国产到支持国货,再到国潮来临。国潮的兴起和发展,不仅是传统文化的滋养,更是国家蓬勃发展又一例证。因此,本次活动现场布置全部采用复古和潮流结合的国潮风格,不仅给嘉宾们别具一格的闪耀体验,更突显这是一场凝聚行业,群星闪耀的年终盛典。

在一场大气恢宏的“古风击鼓舞”之后,本次盛典震撼开场,58同城、安居客粤南大区总监刘锐上台致辞,他表示:当前,房产行业正进入转型升级阶段,这给房产企业、从业者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58同城、安居客作为中房榜的主办方,将持续创新升级,为房企、从业者源源不断注入强劲动能,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同时,58同城、安居客不断共享前沿科技、资源优势和创新思维,针对中山本土的政策,市场成交趋势和未来城市规划方向,助力中山的房企、从业者积极把握发展契机,提升综合实力,共同构建中山房产行业共生共赢生态。

58同城、安居客城市经理王彩女士通过深度剖析中山楼市的发展趋势,启迪新时代下房产行业的新思路。王总认为:近年来,中山市经济发展一直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尤其是随着将来湾区城市群的建设落成,中山将会吸引更多人才及先进企业,这必定在一定时间内带来了大量人口流入,从而推动对房产市场积极发展。面对良好的行业前景,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需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并借助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力量,以创新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为中山房产消费者提供服务。

盛典上,58爱房粤西公司总经理陈学华先生为嘉宾们带来“携手共筑·共赢未来”的主题分享,陈总表示:58爱房通过联合多方共同打造的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通过聚合优质开发企业项目资源、经纪行业力量,破除开发商项目营销与经纪公司之间的服务壁垒。

在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盛典现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为中山地区获得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的优秀企业、经纪门店和经纪人颁发了房产风云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商业地产、星公司成长力、星公司驱动力、星公司影响力等各项大奖。获奖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获得2019中房榜中山站的奖项,这代表着行业、公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提高服务品质,帮助更多人找到心仪的居住之所,努力推动行业健康前行。”

为感谢中山房产人在2019年的发展道路上不懈努力和付出,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数轮抽奖互动环节,不断献出小拉杠箱、小米平衡车等惊喜礼品,还准备了《耀中山正当红》国风舞蹈,嘉宾在收获幸运的喜悦中,深刻的感受到房产行业带来的魅力和骄傲。

至此,耀中山·正当红2019双十二年终盛典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加强了58同城、安居客与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之间的合作关系,助推房产行业转型升级,加快房地产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创新的步伐。未来,58同城、安居客将继续联动业内优质资源,提高交易环节服务效率,优化交易服务环境,助力房产企业和从业者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探索新型服务模式,合力构建房产行业健康生态体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