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NXX.USxSBTGxG-SHOCK联乘系列亮相新加坡街头文化展CULTURE CARTEL

来源:时间:2019-12-18 17:12:50 阅读:

12月6日至8日,INXX.US x SBTG x G-SHOCK联乘系列于新加坡街头文化展CULTURE CARTEL 正式亮相并开启发售!

CULTURE CARTEL是亚洲的首个包罗万象的街头文化展会,它将艺术、潮玩、纹身、时尚与音乐等各个领域的街头文化汇集到一起,同时加入workshop、派对、访谈等板块打造分享、合作、创造的集聚地。CULTURE CARTEL旨在将不同的亚文化融合在一站式的舞台上,为新加坡,亚洲乃至世界街头文化提供最佳展示平台。

这是CULTURE CARTEL诞生的第二年,以INXX.US x SBTG x G-SHOCK三方联乘系列发布为契机,INXX.US来到了新加坡,加入了CULTURE CARTEL这场新生而盛大的展会。

本次合作被命名为「MACRO SCRUTINIZATION」,意为微距审视,灵感来自诞生于1985年的元年Air Jordan 1「北卡蓝」微距写真。G-SHOCK DW-5600作为INXX.US x SBTG x G-SHOCK本次合作腕表的蓝本,至今已有三十多年历史,如同Air Jordan 1一般,G-Shock DW-5600亦是系列当中经典的存在,在一次次复刻与合作中被赋予新生,长久以来受到着喜爱。INXX.US x SBTG x G-SHOCK将各自标志元素及设计主题注入其中——元年Air Jordan 1的细节肌理以微距视角在合作款中还原再现。


与此同时,INXX.US与SBTG还合作带来了服装系列,将经典元年Air Jordan 1「北卡蓝」微距写真呈现于经典街头版型的T恤、卫衣之上。岁月在这款传奇鞋履上烙下痕迹,磨损、裂痕、老化,却依旧鲜活。微距镜头记录下了元年Air Jordan 1「北卡蓝」耐人寻味的细节质感。


登陆CULTURE CARTEL抢先发售,「MACRO SCRUTINIZATION」系列还推出定制工具箱礼盒套装,限量首发。INXX.US x SBTG x G-SHOCK联乘腕表已于INXX.US官网同步上架,完整系列亦将逐步登陆INXX国内外各大渠道,具体发售信息可持续关注INXX。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