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123轻松筹公益盛典”落幕 “么么哒”韩美娟荣获 “2019年度公益爱心奉献人物”

来源:时间:2019-12-06 12:33:50 阅读: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落圆满幕。本次盛典明星阵容强大,惠英红、贾乃亮热心公益的人气明星、公益组织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媒体记者齐聚,为公益发声,传递社会正能量,链动爱与希望。网络上走红,人称蝴蝶姑娘的韩美娟获“2019年度公益爱心奉献人物”,轻松集团首席战略官、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政为其颁发奖项。现场,韩美娟助力轻松筹、轻松公益、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启动微爱1+1项目,并现场捐款15万,用于帮助大病家庭。

韩美娟因夸张的欧美妆,魔性的语句,在视频网站上快速走红,吸引了千万粉丝的关注。韩美娟本名韩佩泉,是个暖心的大男孩,2000年出生的他今年刚满19岁,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曾经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网络上有人质疑他故意扮丑,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这是韩美娟彰显个性的一种方式,他不需要为了流量而故意引起大家的注意,因为他本人就是明星。韩美娟成名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心酸。据悉,韩美娟本人也曾是先天唇腭裂儿童,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从出生起就是被嫌弃的那一个,所以从不在乎他人的眼光。走红后的他不忘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贫困唇腭裂孩子的公益活动,为身患唇腭裂的孩子送去温暖和希望。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无私奉献的品质难能可贵。在获得123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公益爱心奉献人物”奖项后,韩美娟本人向微爱1+1项目现场捐款15万元,为全国身患大病的患者及其家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时尚网红、明星的韩美娟,对于公益奉献明星这个称号,实至名归,作为公益项目的捐赠者,韩美娟的行为也是粉丝学习的榜样。

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科技助力公益慈善事业迈向了新的阶梯,互联网公益时代开辟了公益慈善发展的新路径,推动着公益慈善向全民化、精细化发展。轻松筹作为互联网品牌的产物,自诞生起就具有深刻的“善DNA”,引领了“全民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潮。

在过去的一年,轻松筹联合众多人气明星通过“明星+公益”的创新模式,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近距离”公益,使“追星”变得更有意义。轻松筹通过系列公益活动与明星建立起深度融合关系,稳固“明星+公益+品牌”新尝试,打造行业内公益属性最强的品牌。

轻松筹成立后,一直秉持着“让每个家庭都拥有面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的使命,牢记至善初心。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在第一时间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医疗费用问题。轻松筹借助熟人社交解决求助项目的信任问题,靠朋友圈的社交属性解决传播渠道的问题,帮助大病家庭在第一时间解决医疗费用问题,目前轻松筹全球用户超过6亿,筹款总额超过360亿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