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冬季心脑血管疾病高发 健康724提醒: 全方位防范是关键

来源:时间:2019-12-06 13:12:49 阅读:

华北地区的初雪刚刚结束,强冷空气又开始在各地肆虐,不少地方都发布了寒潮预警。对于一般人来说,保暖防寒即可,但对于心血管疾病患者、或者有潜在心血管疾病的朋友来说来说,不仅需要保暖,还需要配合药物、营养、休息的多重配合。

寒潮再次来袭 心脑血管病高发更需注意

资料显示,我国慢性病前瞻性研究项目公布的一组数据显示,我国冬季心血管病患者死亡人数比夏天高 41% 。

对于冬季为何高发心血管疾病,集健康产品及健康服务为一体的线上平台——健康724的健康管理负责人介绍主要有两方面的主要原因:

首先是低温会刺激人体血管收缩、心跳加速,从而使血压升高,心脏负荷加大;同时,寒冷天气更可能诱发血管斑块破裂而形成血栓,这些都是心肌梗死、脑卒中等恶性心血管事件的基础。

其次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秋冬季节发生呼吸道感染的几率会更高,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来说,呼吸道感染和肺部感染会诱发心梗、猝死、心力衰竭等疾病的发生。

健康724全方位呵护 让心血管疾病患者健康过冬很简单

冬天是心血管病患者的一道坎,在漫长的冬季,怎么做才能顺利迈过这道坎呢?健康724的健康管理专家介绍到:很多的心脑血管患者在冬季找到健康724,需要一对一服务,截至到目前为止,复发率为0。

据了解,在帮助心血管患者健康过冬的服务里,健康724平台有健康检测、健康问答、健康方案、健康商品等。

健康检测即心脑血管检测,用于检测冠心病、脑中风等疾病的风险因素,尤其对于有潜在心血管疾病的朋友来说,一定要检测一下;

健康方案里可查询高血脂、高血压、心脏病、高血糖、静脉曲张、心绞痛、脑血栓、冠心病、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日常调理方案。

健康商品中有有机姜黄粉、澳洲角鲨烯胶囊、善尔卵磷脂颗粒、纽乐芹菜籽精华胶囊等专门调理、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保健品。

健康724 营养健康呵护更专业更贴心

据悉,健康724平台以“时时刻刻关注自我保健“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健康、营养多维度的呵护。致力于打造”顶级产品+专业服务+保健知识“完整的生态系统,为国人提供科学合理的全方位健康解决方案。

顶级产品包含海内外知名的健康膳食补充、健康食品、健康食材、健康家居等。

专业服务包含健康检测、专属疾病服务包、营养师一对一服务、制定健康方案、健康管理师问答等

保健知识包含健康课堂、健康e站等

健康724平台让国人的健康从7天24小时开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