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科技赋能·聚势未来 ——美凯龙爱家与房天下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时间:2019-12-04 14:40:46 阅读:

2019年12月3日,美凯龙爱家与房天下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媒体发布会,双方宣布将从效果、品牌、系统三大维度开启强强合作,为购房者提供更便捷、更高品质的服务,助推双方业务迈上更高台阶。

发布会上,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先生和房天下集团CEO刘坚先生代表双方进行了合作签约,宣布未来双方产品将精准直达,房天下将为美凯龙爱家在全国范围布局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此次合作也标志着双方全面合作关系的正式达成和美凯龙爱家发展的全面提速。

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房天下二手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房天下二手房集团副总经理兼上海公司总经理梁玉东、房天下家居集团上海公司总经理黄家峰、美凯龙爱家中台总经理董媛璞、美凯龙爱家上海总经理郑永波等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纵横合作 推动综合型服务者价值时代

美凯龙爱家是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旗下专注房地产经纪的子品牌,2019年5月,年轻的美凯龙爱家在上海成立,一经成立即以黑马之姿赢得业界极大关注,其首创的“一站式全新服务模式”,打造“房产交易-设计-装修-家居购物-住家维保”五维一体,推动综合型服务者价值时代的到来。

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在发布会上指出:“美凯龙爱家成立开始就是以解决行业痛点和客户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住房、设计、装修、家居、住家维保等多元服务替代传统的零和博弈,让行业处于促进的频道,而不是恶性竞争。呼吁行业同仁应该少建霸王垄断,多拆行业篱笆。房天下是美凯龙爱家前进路上的第一批伙伴,希望和房天下一起让行业,让客户、让员工更好。”

房天下自2019年7月以来重磅推出服务房地产经纪的K+行动,高举高打迅速与全方位赋能房地产经纪企业,全国范围内与多家标杆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本次与美凯龙爱家的合作,是继21世纪不动产、中原集团原萃地产、合富辉煌之后第四家全国性战略签约,引领行业纵横合作的新突破。

房天下集团CEO刘坚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多年来房天下与红星美凯龙在家居、新房乃至今日在二手房领域的战略合作关系,认为两家企业拥有相同的基因,房天下定位在做一个大的开放平台,把技术优势、数据优势,大数据的研发能力很好的赋能给合作伙伴,把对产业的长期耕耘和积累的经验跟伙伴分享。这是房天下和美凯龙爱家可以很好合作的契机和合作点。

强强联手 三大维度合作催生化学反应

此次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先生和房天下集团CEO刘坚先生代表双方签约合作,未来双方产品将精准直达,为美凯龙爱家在全国范围布局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这也标志着“行业新势力”与“行业大佬”的全面合作关系正式达成。

房天下二手房租房集团总经理潘英杰先生介绍道,双方的此次合作是基于房天下K+行动而展开的效果、系统、品牌联合推广等维度的深度合作,“房天下将在线下资源合作、线上资源开放、品牌宣传等方面来保证美凯龙爱家的数据效果,由此产生的化学反应将令双方业务受益”。

潘英杰表示,房天下具备极强的大数据建模能力,可以呈现非常精准的用户画像,再通过区域经纪人精准的线索匹配促进成交。合作后双方的房源、帐号也将打通。例如,爱家的经纪人可以在内网里面直接把房源发布到房天下,发布以后,可以获得双重验证标签,可以有更好的展示。“未来还可以基于帐号打通做一些产品对接,总之,核心是围绕‘一切以效果为导向’,通过我们的数据服务、品牌服务,系统对接,把运营效率提升,把效果做起来,最终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合作共赢。”

美凯龙爱家中台总经理董媛璞表示,通过与房天下的合作,美凯龙爱家将获得丰沛的线上流量和用户数据,并将其转化为市场扩张的动力和服务用户的基础。美凯龙爱家已经做好准备,要做新的互联网时代的新物种。

存量时代,为消费者定义更好生活

未来房地产业面临两大趋势的“两个转变”渐成共识:刚需时代向品质时代转变,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

美凯龙爱家总裁冯全林表示,当下的宏观形势为整个行业提供了全新的发展契机,未来存量市场会取代增量市场成为新的市场主导,在存量开发、存量运营、社区服务等各个环节将成为房地产业的重要业务。

“房地产行业的上半场可以靠勇气和力量,下半场必须靠智慧和专业,企业要以造福社会、行业健康、客户满意、员工成长、企业发展五个方向着力。”他指出,美凯龙爱家成立伊始就是以解决行业痛点和客户问题为出发点,围绕住房、设计、装修、家居、住家维保等多元服务替代传统的零和博弈,未来房产经纪将从“卖房子”转向“卖服务”,将业主从一次性消费的客户转化为持续性消费的用户,而这正是美凯龙爱家的强项。

房天下集团CEO刘坚也指出,二手房市场虽然已经非常成熟,但美凯龙爱家把居家的理念导入行业,又结合母集团各方面的优势,对产业带来了极大创新。未来,借助科技,双方的优势进一步相互赋能,合作充满想象空间。在发布会现场记者提及到房地产经纪行业今年的各种竞争,房天下CEO刘总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足够大,足够容纳更多的优秀企业,在充分竞争、合作的基础上为行业和购房者沉淀出优秀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购房服务。房天下将用开放的心态和产业内企业合作,愿意把以前踩过的雷,走过的坑和合作伙伴分享,共同进步,以此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亮表示,美凯龙爱家从成立之初,即提出一站式全新服务模式的新玩法,创新的模式也是美凯龙爱家敢于进入房地产经纪行业的信心来源,此次与房天下的合作,又为美凯龙爱家增加了巨大的线上流量加持。“两家行业优质公司联手,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期待美凯龙爱家能够传承美凯龙集团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也期待房天下作为一个老牌的科技型企业,为二手房市场开辟出一个新的天地。”

未来,美凯龙爱家将结合红星美凯龙集团、房天下集团的资源优势,科技赋能,聚势未来,为消费者定义更好的生活,迎接房地产业的品质升级时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