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晚平安夜,这些圣诞节礼物你最不该错过!

来源:时间:2019-12-24 17:07:45 阅读:

小时候看电影《小鬼当家》,认识了圣诞节:木头房子外雪花纷飞,但房间内壁橱火焰正旺,温暖了整个房间。角落里绿色的圣诞树上挂满了金银色的彩带和礼物盒,让整个屋子格外出彩。

1.jpg

最让孩子们兴奋的是,平安夜当大家熟睡时,圣诞老人便会沿着烟囱从天而降,在床头袜子里塞上自己期待的礼物。虽然长大后我们都知道圣诞老人只是个传说,而袜子里的礼物只是大人们的精心安排,但我们还是会期待这一天能得到精美礼品,实现自己的小小心愿。

今年的平安夜,下面这些礼物你最不该错过哦~不如现在就来许下个心愿吧!

01/科技圣诞用数字记录美好圣诞

美好的平安夜,与家人团聚、和朋友举杯总是温馨。但幸福时光却也短暂,因此值得记录,用超感光电影四摄的HUAWEI Mate 30系列手机记录美好夜色,让华为自拍杆将视野变大、将幸福定格,更有华为移动电源为圣诞平安夜保驾护航,让欢乐随时在线。但如果你是一个人,荣耀Flypods无线耳机也可在你和ta的通话中降低噪音,让温馨远离打扰。

2.png

02/温暖圣诞让玩偶带来圣诞欢笑

圣诞代表团聚、传递欢乐,圣诞也充满温暖和可爱。想象在飘着雪的静夜中,慈祥的白胡子圣诞老人和几只可爱的麋鹿从天而降,化作你床头前一列可爱的玩偶,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这一美好景象在华为应用市场2019年终盛典线下快闪店活动现场便可实现,眨巴着眼的同程艺龙大鱼公仔、神采飞扬的小伴龙、白白净净的兔小贝,还有憨态可掬的马蜂窝公仔,200+个可爱玩偶为圣诞增添了一份可爱!

3.JPG

03/文艺圣诞让圣诞成为希望的起点

当然,对于砥砺奋进的你,圣诞之后便将迎接新的一年,因此它也将成为希望的起点。新的一年,不管在你是想管理好自己的时间,还是想学好英语,或是想读几本书提高自己,或是加快自己孩子的成长,在华为应用市场2019年终盛典活动现场都会得到助力,《网易蜗牛读书》VIP月卡、《洪恩识字》儿童识字翻翻乐、《励步启蒙》学习礼盒等精美好礼值得拥有。

4.jpg

怎么样?上面的礼物你心动了吧!12月21-25日,华为应用市场2019年终盛典线下快闪店活动诚邀打卡,除以上1500+份精美好礼,你还可以体验线下实景下应用的快感,还可以和超大的应用魔方合个影,最后在闪亮的应用祈愿树上写下自己的美好祝愿。

5.jpg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21日-25日

#活动地点#

深圳龙岗区龙城万科里B1星光中庭

不能去活动现场的用户不用担心,12月23日-25日,我们同期邀请您打开华为应用市场参与“独家3重好礼,抽取5G手机”线上活动,“消费抽奖”、“充值返利”、“消费累赠”等3重福利来袭,HUAWEI Mate 30 5G、华为平板M5青春版等精美好礼等你来拿~

6.jpg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