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无车也可参与共享汽车 收益由你来定

来源:时间:2019-12-16 15:15:45 阅读:

近期,重庆每时每车汽车共享租赁SAAS系统上市发布,是首家提出了以“车东”为理念的共享汽车系统工具,李总表示:共享经济不是洪水猛兽,用共享创造更多价值,才是这个时代技术带给人类的最大福祉。未来出行市场的胜者将会是真正能够连接:供需两端的车辆管理与出行服务平台。目前的共享出行,只能解决车企方的库存问题,我们以“车东理念”完成的汽车租赁SAAS系统工具,它是一个能实现真正汽车租赁共享的APP,可为具有租赁资质的所有乘用车提供参与共享租赁运营的途径,最终实现汽车价值的真正共享,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促进汽车工业发展。

目前不仅和许多车企、租赁公司、维修站、停车站等相关汽车企业和签署了战略合作。还与平安银行合作开展了“押金冻存”专案,为了让用户放心使用每时每车,用户缴纳的所有押金,将由平安银行冻结保存在用户名下的银行账户里,想取即取,放心安全。

负责人介绍到:该工具,不仅能解决车企方库存、销售的问题;还可帮助租赁公司盘活闲置车辆管理,刺激租赁公司业务量;也帮助有车一族,利用闲时车辆创收;站在会员方:这个系统工具“每时每车”真正实现了,会员在APP中,能找到“免费使用”的出行车辆。

据了解,该系统工具已正式上线,可在苹果应用商店和安卓应用市场搜索“每时每车”进行下载使用。同时,公司推出了“全城100名车东合伙人”活动,为无车一族和租赁公司,提供新能源车辆免费使用,该车辆合法合规且上好了所有的保险等,成为车东合伙人后即可享受免费用车,车辆押金都可退。该活动,每时每车是想在租赁SAAS工具APP上线后,让无车一族先在系统工具中先获得共享收益,为系统工具积累原始车东。

目前,APP已开始会员注册推广,为无车一族提供租车用户,而每时每车会员目前免费即可注册成为租车用户,将在APP中随时找到免费的车辆出行。

每时每车SAAS工具的优势在于可以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结合线上线下的优势,做好“传统汽车租赁+”服务创新,这种低门槛的消费模式和创新型汽车共享模式在于可以在汽车的有效生命周期内,通过共享的方式,实现汽车整个价值链的增值。系统工具已上市发布,也可搜索“每时每车”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该APP。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