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嘉推出B450M AORUS ELITE主板

来源:时间:2019-12-16 15:10:44 阅读:

4+3相供电辅以大型散热片 有效发挥第三代Ryzen处理器强劲性能

技嘉科技推出新一代的B450M AORUS ELITE主板,支持AMD第三代Ryzen处理器。采用令人惊艳的混合式数字供电设计, 双 NVMe PCI-E Gen3 M.2 SSD插槽, 技嘉电竞网络搭载带宽管理功能, 抗硫化元件设计, 符合CEC 2019规范, RGB FUSION 2.0。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450M AORUS ELITE主板支持第三代AMD Ryzen 3000系列CPU,并向下兼容第二代AMD Ryzen 2000系列CPU和第一代AMD Ryzen 1000系列CPU。技嘉主板搭载着丰富功能,其中PCI-E及USB Type-C 等接口,搭配新一代音频、高速网卡和新一代无线网卡,能满足用户对性能、音频及数据传输的各项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是建构优质电竞平台的上佳选择。

技嘉科技通路事业群产品一处处长 徐继道表示:「技嘉长久以来与AMD紧密合作,也一直针对第三代AMD Ryzen处理器和B450芯片组的开发及测试彼此交换意见,共同解决问题,B450M AORUS ELITE主板的推出便是为了发挥新平台的全部潜能!」徐处长进一步指出:「第三代AMD Ryzen处理器延续AMD在上一代Ryzen系列处理器的成功经验,在核心数及频率又进一步提升。为了满足这样多核心高频率的性能需求,技嘉主板采用Ryzen,以有效发挥第三代Ryzen处理器的强劲性能。此外技嘉8118电竞网卡辅以智能管理软件、高品质音频专用电容+音频区块降噪LED切割线等功能的加持,都能进一步提供消费者的使用体验,让B450M AORUS ELITE主板成为组装AMD主流平台的选择。」

强劲供电 强劲散热

为了从第三代Ryzen CPU中获得性能,B450M AORUS ELITE主板采用令人印象深刻的混合数字供电控制芯片搭配 超低电阻式晶体管设计,带来更优秀的供电控制精准度。即使玩家在执行超频、处理高耗电的应用程序或搭配像AMD Ryzen 处理器,这一类较高电力需求的处理器时,都能提供充足的电力,避免系统不稳定的情况产生。同时可强化系统性能和硬件兼容性与扩展能力。

一流的电源设计需要一流的散热解决方案来搭配,才能相辅相成让效用最大化。B450M AORUS ELITE主板采用广受好评的的散热技术,以确保不会因散热不充分而影响性能。用户通过 Smart Fan 5 可以确保电脑在高性能运行的同时,也兼顾低温的需求。Smart Fan 5 可以让用户按照主板上测温点所检测到的温度变化,自定义风扇的运行设置。此外,Smart Fan 5 全面支持混合动力风扇插座,除了可搭配各类采用PWM和电压模式控制的风扇之外,也可以用于水泵的供电。

用户可以自行定义在什么温度下启动智能风扇停转技术。当温度低于设定值时,风扇会停止运作,让主机噪音降到尽可能低的水平!

低温高效 使用便利

B450M AORUS ELITE主板原生USB 3.2 Gen2控制芯片提供高达10Gbps的传输速度,相较于上一代USB规范,USB 3.2 Gen2不但具有两倍的传输带宽,更可向下兼容于USB 2.0和USB 3.2 Gen1 等设备。USB 3.2 Gen2规范支持新一代无方向性的USB Type-C接口及常见的标准Type-A接口,让外接设备的使用便利性大幅提升,运用也更加广泛。

技嘉主板采用2条PCI-E 3.0 x4 M.2 SSD插槽设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储存设备解決方案。

高速连网 弹性变化

B450M AORUS ELITE主板依照电竞使用需求,提供Realtek 8118 是专为游戏玩家所设计的高性能网络控制芯片,通过为这颗芯片专门开发的网络管理软件。可自动分配带宽以确保游戏始终优先分配网络。

贴心设计 卓越体验

而在功能方设定方面,全新的简易模式在单一页面显示包括处理器频率、内存信息、储存设备、风扇状况等重要硬件信息。而进阶模式更所有选项依据功能规划重新分类,并通过适当的间距,让玩家一眼掌握BIOS选项配置,快速找到自己要的功能。另外,玩家也可以将常用项目新增到我的最爱选单中以便更快速搜寻及设定。最后,新版BIOS在储存BIOS设定前,列出该次所有BIOS变动项目,让玩家再次快速确认所有调整的项目是否正确,避免调校错误。玩家只要上技嘉官方网站下载新一代BIOS,通过简单几步骤轻松更新主板BIOS,享受新BIOS所带来的各项便利!

技嘉B450M AORUS ELITE主板搭载丰富功能并采用技嘉广受好评的超耐久技术,以延长使用寿命为最主要要求,通过采用全固态电容、混合数字供电及智能型风扇控制设计等方式达到低温节能效果,玩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来体验B450M AORUS ELITE主板所支持的各项独特功能,并深切体验技嘉主板绝对是主流电竞计算机主机的选择,有关技嘉产品的更多信息和新闻,更多相关讯息请参阅技嘉AORUS网站 https://tw.aorus.com/

更多技嘉产品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http://www.gigabyte.tw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树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通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并获颁「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www.gigabyte.tw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