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信息化新进程,Coremail加入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

来源:时间:2019-12-16 11:12:44 阅读:


近日,Coremail论客加入“广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联盟会员单位”,与众多安全公司一起为我国信息安全的发展贡献一份属于Coremail人的力量,同时也意味着邮件安全技术发展迈向了新阶段。

多年以来,Coremail坚持自主研发,将邮件技术掌握在国人自己的手中,在积极推进信息化应用过程中,坚持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原厂服务。先后与龙芯、华为等国产CPU,中标麒麟、银河麒麟等国产操作系统厂商进行多次产品底层优化和产品互测,并出具互认证文件,全面提升了产品的易用性和可靠性。并于2019年发起“Coremail论客全球安全生态合作伙伴召集计划”,意在整合领先的安全技术与服务,融合各家优势产品,打造一个连接客户、生态伙伴与Coremail的企业服务安全生态平台,通过多维度相互赋能,紧密联动,为客户提供完整专业的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安全网络环境的诉求,实现聚合共赢。

从信息化创新应用产业链生态来看,Coremail邮件系统作为现代办公最基础的应用系统,已走在自主研发技术的最前沿。未来,Coremail将继续发力,进一步加强邮件在Linux系统上强大的办公能力生态建设,结合安全类产品,从密码安全、态势感知、云端服务、反病毒反垃圾、移动安全等领域全面出发,为邮件安全在国产平台办公工具中保驾护航。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