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轻松筹公益盛典圆满落幕 杭天琪、任静、付笛声荣获 “2019年度最具行动公益人物”

来源:时间:2019-12-06 12:50:44 阅读:

12月3日,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盛典当天众多明星、商界名流以及各大公益组织,齐聚一堂参与此次盛会。被为公益届“奥斯卡”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当晚星光熠熠, 颁奖环节更是将本次盛典气氛推向高潮。盛典现场,杭天琪、任静、付笛声、栗坤、陈志朋荣获“2019年度最具行动公益人物”,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秘书长、胡广华,北京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北京团市委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杨斌为获奖者颁奖。

作为实力派歌手的杭天琪,在公益事业上可谓尽心尽力,由她发起天琪专项基金,是致力于器官捐献理念宣传的公益基金,希望提高全民器官捐献意识,助力器官移植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公益。杭天琪表示:投身公益事业已经很多年了,对于公益有种无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杭天琪的理解中,公益就是简单的“做好人,做好事”,生命不停歇,公益无止尽,后半生的大部分事业与精力也将都投身到公益事业中。

任静、付笛生夫妇作为知名夫妻档歌手,曾因一首《知心爱人》被大家熟知。对于热衷公益事业,任静和付笛生有着相同的兴趣,多次参与公益援助形义演,为公益活动献歌,夫妻俩经常活跃在各大公益活动的台前。任静和付笛表示:“在传播公益理念的过程中,自己也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倡导公益、帮助他人,本身就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夫妻俩用爱相伴,也用行动传递着公益大爱。

栗坤曾任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主持过无数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节目,被观众所喜爱。栗坤曾获得最具权威性的金话筒奖、华鼎奖、金鹰奖的最佳主持,完成主持类奖项大满贯,她也是获得以上殊荣的最年轻的唯一80后主持人。栗坤一直低调地投身于公益事业,始终致力于各类公益慈善活动,并身体力行参与其中。她也曾获得慈善明星的荣誉,也被授予粉红丝带大使、儿基会特使等称号。

对于陈志朋,很多人都停留在小虎队的小帅虎以及《还珠格格》的尔泰印象之中,乖巧、些许小帅无论是演技还是唱跳对于陈志朋来说都不在话下。这些年,陈志朋在音乐和影视上都有不错成绩,也一直活跃在公益舞台上。由陈志朋本人监制的首张个人专辑《心在想念》中发起“紫色漂流瓶——关注漂泊人群”公益活动;在暖冬公益计划,陈志朋更是通过行动向社会呼吁关注偏远山区的孩子,通过活动给偏远山区的孩子送上暖冬衣物。对于陈志朋而言,做公益事业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对于几位用身体力行传递公益正能量的明星,获得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最具行动公益人物”实至名归。以公益事业为核心的轻松筹,正如同几位明星一样,用实际行动将公益传播到世界各个角落。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科技助力公益慈善事业迈向了新的阶梯,互联网公益时代开辟了公益慈善发展的新路径,推动着公益慈善向全民化、精细化发展。轻松筹作为互联网品牌的产物,自诞生起就具有深刻的“善DNA”,引领了“全民公益”、“指尖公益”的热潮。

轻松筹的出现,将社交与大病众筹联系起来,改变了人们做公益的方式,让普通人也能够更方便、更高效地献出爱心。随着行业发展的日益成熟,更有效激发了民众的公益热情。成立5年多来,轻松筹上涌现出无数感人的瞬间,在这些善和爱的基础上,轻松筹把社会汇聚的温暖下沉式扩散到每一位心怀善意的普通人面前,为困境中妥协的大病家庭带来一丝温暖的希望。

“善”是公益的内核,也是轻松筹成立的初心,全球首个公益区块链,链起社会各界的爱与希望,也链回公益的至善初心。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