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岭南园林打造特色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绿色产业新发展

来源:时间:2019-12-19 14:15:40 阅读:

当今世界,国家发展模式林林总总,但唯有经济与环境并重、遵循自然发展规律的发展,才是最有价值、最可持续、最具实践意义的发展。从可持续发展看,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关系着整个民族的永续发展。为加快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大力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必须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走一条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之路。



作为岭南园林文化的继承者与发扬者,岭南园林着眼于城乡品质提升,以生态环境建设为核心,覆盖城市园林、乡村景观、生态景观、土壤修复、矿山生态修复工程等业务,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在二十多年的发展中,岭南园林通过植树造林、古树名木保护、湿地恢复等项目,加强乡村进出道路、集中居住点、房前屋后、休闲地绿化,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开展美丽乡村建设。


另外,岭南园林还针对自然保护区等保护地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建设导入先进的开发理念和专业资源,完善农村水源涵养区、自然湿地保护修复和生态建设,坚持把科学研究作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通过科研创新为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持续为美丽中国建设和城乡运营服务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岭南园林还将从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多元化运营模式,在绿色项目资产管理和环境信息建设等方面展开解读,利用绿色资产管理的策略,推动城市生态文明建设规划的绿色创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