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随行付:聚焦科创服务 全面满足小微企业跨境服务需求

来源:时间:2019-12-16 14:14:40 阅读:

随着国人消费品位及购物习惯的改变,中国消费者出现了向高端产品升级的倾向,越来越多的国人从电商平台跨境购买所需要的商品。经研究公司英敏特(Mintel)估计,2010年至2015年期间跨境网上购物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63%。英敏特预测,到2020年网上跨境购物总额将增至2220亿美元(去年为973亿美元),预测中国将达到1.3万亿美元的网上销售总额。面对如此庞大的交易额,亟需随行付这样的科技创新性企业,为交易的安全保障及便利提供足够的帮助,以满足不同层级商户的需求。

国人消费习惯变迁,跨境交易规模递增,随行付如此应对:

随行付通过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凭借在下沉场景的先发优势以及其稳定的业务支撑能力,将线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进行聚合。同时随行付使用独有的自主研发跨境交易系统,结合大数据进行科学分析,为国内千万家跨境电商企业在海外的业务发展的提升添砖加瓦,为不同大小的商户由国门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体化支付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心理及消费习惯,并保障其支付过程中的安全性与便捷性。因此,在跨境交易规模递增的处境下,将消费者与商户置于首位的随行付才能保持良好发展的势头。

三大核心优势做后盾,全面满足小微企业跨境服务需求:

随行付凭借商户+渠道+综合服务的三大核心优势,不断满足在不同商户对跨境电商中对于支付结算服务的要求。随行付在保证资金支付安全性的前提下,不断降低跨境支付费率,将更多的红利回馈给使用随行付的各位商户,同时在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拓展创新,为行业中的领头羊不断努力。正是消费者的信任,大小商户的选择,三大核心优势的支持,才能全方位的满足不同小微企业对于跨境服务的需求。

据易观支付发布《中国跨境支付行业年度分析2019》中指出小微企业在整个跨境电商团体中占据了约80%的市场份额,且贡献率连年增长。面对如此庞大的受众群体,如何保障电商团体支付的安全与便捷成为了头号问题。随行付针对该问题,凭借三大优势作为商户的后盾。随行付从商户的需求入手,面对不同的渠道来源,综合进行分析整合,在大数据的分析支持下全面衡量不同小微企业。凭借自身不断创新的三大优势,为商户资金的安全,支付的便捷,成本的低廉保驾护航。

专注技术研发,以创新破局,随行付以技术能力凸显优势:

随行付从技术、服务、聚合、金融四大方面入手,共同发力,针对性地根据不同的业务内容进行技术研发,在原本的基础上创新破局,不断优化商户及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其提供了更便利的跨境交易系统,满足不同用户在支付过程中多元化的需求。随行付通过技术创新,将系统平台的安全性及便利性再升级,以最大能力担保支付安全,保障600万家小微商户的资金安全;通过随行付在全国设立的28家分公司的精准服务,从中汲取的行业经验,与科学技术创新并驾齐驱,为随行付在跨境业务的拓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支持;随行付通过聚合线上及线下多种支付方式,在“智慧支付”场景的构建下,赋能线下场景,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将商家平台与消费者直接连接,不仅将支付变得更为贴近生活,更加随心所欲且安全有保障,还大大缩短了消费者的精力和金钱。随行付通过金融创新融合,不仅为不同商户提供了各式各样私人定制的一站式跨境金融服务,还在此的基础上加深商户与消费者之间的纽带关系,增加企业的个体竞争力。

对于跨境支付的企业而言,应综合分析企业本身的优势与劣势,以保证自身在越发复杂的国际跨境商业环境站稳自身脚跟。在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下,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生产力,不断完善企业的核心技术,凭借本身优势,加大业务能力及范围的提升,并探索更新的运营发展模式。随行付为越来越庞大的客户群体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依靠产品线及过硬的业务水平赢得商户信任。因此鼓励大家在逆境中激流勇进,专注技术研发,以科技驱动创新破局,以安全有效便捷构建支付平台,在跨境支付市场中继续努力前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