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教育点亮人生,交流创造价值 ——泰国THE DHARMNITI PUBLIC Co.,Ltd到访奥鹏教育

来源:时间:2019-12-02 16:52:40 阅读:

11月27日下午,泰国THE DHARMNITI PUBLIC Co.,Ltd(以下简称Dharmniti 集团)总经理Ms. DARARAT PUECHMONGKOL、执行副总裁Mr. SATHIAN THANCHAROENKIT等一行二十余人到访奥鹏教育。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马谦、总经理助理吕雅文、高校合作部经理余俊、项目经理宋燕灵等一同进行了接待。

泰方代表参观了奥鹏教育的主要部门,对奥鹏教育的业务情况有了初步了解。

奥鹏教育副总经理马谦代表公司致辞,总经理助理吕雅文对公司的主要业务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介绍了MOOC中国在“一带一路”中泰项目的合作情况。

泰方Dharmniti 集团由Ms. DARARAT PUECHMONGKOL进行了全面介绍,Dharmniti 集团已成立72年,是一家专门提供法律、税务、会计学、审计的&保险、内部审计、讲座&培训和IT服务的公司,本次带领公司的业务核心骨干成员来到奥鹏教育,希望了解和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

泰方参访人员一致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来奥鹏教育参观学习的机会,感谢奥鹏教育给予的周到安排和详细介绍,并且表示双方公司在业务发展、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可以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