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男子向妻子全身泼洒硫酸致其重度烧伤 轻松筹24小时紧急筹款50万

来源:时间:2019-12-03 14:41:39 阅读:

张琳(化名)和丈夫王春明(化名)结婚七年,育有两个孩子,因不堪丈夫频频出轨,张琳在今年向丈夫提出离婚提议却被王春明拒绝。随后,夫妻俩就离婚问题进行谈判,期间,王春明手持硫酸瓶将其倒在妻子张琳全身,致张琳严重烧伤,送医抢救期间由于费用昂贵,家人无力负担,无奈之下,张琳的哥哥通过轻松筹发起求助,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助苦命的妹妹。

家住广西的张琳外出打工时认识了同在一个厂里打工的王春明,王春明老家在湖南一个偏远的小村子,家庭条件十分贫困。相识5个月后,王春明以张琳怀孕为由向张琳家提出结婚的请求,考虑到王春明的情况,张琳父母和哥哥都不同意二人的婚事,碍于张琳已经身怀有孕再加上张琳本人一再表示自己是嫁给爱情,张琳的家人才同意二人结婚。婚后夫妻俩和公婆挤在一间不足20平米的小屋内,一家人做饭全在露天搭建的草棚。

婚后不久,怀孕的张琳发现外出打工的王春明出轨了,为了孩子张琳选择原谅王春明。除了工作,王春明的业余时间全都用来吃喝玩乐,出没于按摩店、网吧等场所,对于张琳和孩子不管不问。大女儿出生后的第三年,张琳怀上二胎,生下孩儿子后,张琳将孩子交给婆婆抚养,夫妻俩一起外出打工。经过几年时间,夫妻俩在老家盖好了一间三层半的楼房。日子原本应该越来越好,张琳却在今年4月再次发现王春明出轨,张琳表示坚决离婚,她的决定也得到了娘家人的支持。得知妻子的态度,王春明却以“泼硫酸”为由威胁张琳。

2019年11月3日,早上6点左右,王春明前往张琳哥哥租住的房子里要求和她谈谈。进屋后,简单交流了几句,夫妻俩意见出现了分歧,王春明突然将带来的保温杯拧开,将杯里的液体泼向张琳身上。第一次挣脱后的张琳来没来得及呼救,就被王春明抓回来,他将手里的硫酸浇向张琳的头顶,高浓度的硫酸腐蚀了张琳整个面部及身上,致使她双眼眼球高度灼伤,头骨外露,面部即后背全部腐烂,双手、双腿大面积烧伤,生命危在旦夕。

当家人反应过来时,为时已晚。在控制住王春明后,家人立即拨打120将张琳送往凤岗人民医院抢救,由于病情危重,又转院至东莞人民医院IUC重症房,随后院到了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烧伤科救治,王春明则被当地公安机关关押。医生告诉张琳家人:后续治疗需要多次植皮,眼球需要全部摘除,保守估算后续治疗费用最少还需要50-60万以上。面对这个悲剧,张琳的家人始终无法接受,原本张琳的家庭也并不富裕,根本无力支付高昂的治疗费用,眼看治疗费用告急,一家人毫无办法。

就在张琳家人为医药费一筹莫展时,轻松筹爱心大使得知了张琳的情况后,立即赶赴医院病房,协助家人为张琳发起轻松筹,张琳的筹款项目在发起后引起轻松筹无数好心人的转发,5元、10元、20元、100元……筹款每分钟都在增加,短短24小时就迅速筹款50万,解决了张琳医药费的问题。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