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奉献社会,服务他人” POVOS奔腾爱心献血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19-12-25 14:15:35 阅读:

为倡导人与人互助关爱的良好风尚和“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社会新风,营造一个“我健康,我献血,我自愿”的社会氛围,构建一个献血互助共济的健康环境。2019年3月21日早晨7点,上海奔腾电工有限公司22名职工在我司的组织带领下,早早地来到松江区血站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下面就本次爱心献血活动进行详细报道,分别从献血前、献血中和献血后进行播报:

献血前

组织报名。在公司领导的积极宣传推动下,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职工的踊跃参与,共计有30多人次报名参加献血,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最终参与献血员工22人,成功献血20人,名单如下(向乾培、丁广莉、舒伟、朱桐、宋品富、李新海、李鑫淼、王颖、李凯、张琳、王周莹、陈雅伦、徐佳慧、匡文峰、陈勇军、崔嫚嫚、杨金山、元泽勇、吴翔宇、刘琴)。你们的爱心与责任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宣导会议。我司工作人员针对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同事进行了会议宣导,告知一次性献血方法流程、参加者提供必要的材料、参加者注意事项,保证员工爱心献血活动有序进行。

集合出发。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加献血同事早上7:00就准时地来到公司一楼大厅集合,大家有序排队上车,顺利出发。感谢接送我们的高师傅,同时也为大家准时的时间意识点赞!

献血中

我司员工是所有团队组织中第一个到达松江区血站的,大家自觉有序下车,排队入场。

活动现场共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大区域,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按流程进行采血。

在登记区和休息区的醒目位置,放置了可供献血者领取和参考的献血知识宣传册,让大家在等待和休息之余,可以更加了解献血的相关知识。而在领证区,完成献血的可以来此领取献血证,除此之外,血站还特别准备了“爱心大礼包”,里面有牛奶、蛋糕、等营养补给品,还有保温杯。

虽然清晨有些许冷意,然而这却并未阻却同事们的献血热情。3月21日8时许,同事们有序地排起队伍,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

等待献血期间,大家紧张而兴奋,其中不乏参加过好几次献血活动的同事,但是他们仍旧为自己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在献血区,大家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有的同事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公司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地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献血后

献血结束后,同事们一起坐上返回公司工作的班车,大家抑制不住开心自豪的心情。到达公司,一行人一起领取了松江区人民政府中山街道办事处领导送来的温暖,有酸奶、饼干、蛋糕、红枣、芝麻糊等营养补给品,对积极献血同事表示关怀。最后大家手持献血证在公司大厅povos奔腾标志下合影留念。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爱心互助的社会美德,志愿者的热血减轻了病者的伤痛,使公益血库成为生命重生的坚实后盾。因此,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无偿献血者应当受到社会尊重。

公司全体同事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我司职工以爱心温暖公司,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

我司的献血员工为公益奉献热血、为公司赢得荣誉,是我们的榜样,亦是我们学习的方向。为此,公司奖励献血员工每人200元补贴及两天带薪休假。另外,司党支部奖励献血员工每人100元补贴,特此鼓励!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