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敏肌四伏的时代,卓沿“主播水”如何照顾“面子工程”

来源:时间:2019-12-09 17:08:34 阅读:

“五、四、三、二、一,上链接”,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类似倒数伴随着以薇娅、李佳琦等主播高昂的声线,以及屏幕两端肾上腺素的飙升,主播们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销售奇迹。一个晚上创造上亿销售额,让淘宝主播这份职业进入大众视野,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小姐姐”们纷纷试水,加入这个方兴未艾的行业。然而,在这光芒万丈的成功背后,镜头前完美的主播却深受敏感肌的困扰。

最近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领域知名企业春雨医生携手日本敏肌专研品牌SKIN advanced卓沿联合推出《敏感肌白皮书》,数据显示,大约2名主播中就有1名在半年内出现过面部敏感不适。

就连淘宝第一主播薇娅,也难逃压力敏感肌的困扰。据报道,薇娅日常工作中,一般下午5点多到公司直播间化妆、准备当晚的直播内容,晚上七八点,直播开始,直播6个小时,凌晨结束。此后,薇娅会开第二天直播的选品会、复盘会,一直忙到第二天凌晨五六点才能休息。日夜颠倒,高强度长时间在强光照下保持带妆状态等等,对肌肤的健康都是挑战。

淘宝第一主播薇娅每天要带妆在强光高强度直播复盘超过12小时

薇娅一边吸氧一边开复盘会议

图片来源 腾讯新闻稿,贵圈|双十一前围观薇娅直播间,发现了她成为一姐的秘密

由此看来,主播的高强度工作节奏可以说是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了。

“人均敏感肌”时代将至,1/3中国女性直面敏感肌之痛

面部敏感不适也并非主播圈专属,敏感肌问题在当代社会已具有一定普遍性。其中,根据世卫组织的调查,大约每三位中国女性中就有一位受敏感肌的困扰。敏感肌改善的护肤需求也越发强烈。

谁才是敏感肌主力军?万万没想到是“脆皮”青年

年轻本是“活力健康”的代名词, “年轻得碰着谁亦能像威化般干脆”,但谁曾想到先“干脆”的很可能是我们的肌肤:《白皮书》研究发现,敏肌多发人群年龄介乎19-30岁,占总人数的72.4%+。

“工作“996”、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日常浓妆,肌肤负担重”、“长期处于高压力的心理状态”……喜提“主播同款生活”,是“脆皮”青年们生活中不可避免之痛。因此,年轻人的敏感肌护肤需求更需要重视。

肌肤敏感期,应如何护肤自救

根据《白皮书》的建议,修护敏感肌,要尤其注意以下三大敏肌护肤原则:

当肌肤出现敏感问题时,切忌盲目,要专业呵护。尤其在敏感肌护肤品选择上,需重点关注产品功效成分。专业医生建议,敏感肌修护,要讲究“简化维护”的原则,选用精简成分的护肤品,减少对敏感肌造成负担,以保湿/舒缓/修复为主。

直击都市敏肌问题 SKIN advanced卓沿致简修护

在护肤路上磕磕碰碰,“久病成医”的敏感肌人群对护肤产品最深切的渴望是:温和不刺激、用后不干燥,长效补水,持续使用皮肤不再敏感。

作为此次《白皮书》出品方之一,来源于日本的SKIN advanced卓沿品牌专业呵护敏感肌,一直提倡减轻肌肤负担,提出“最简成分,最大功效”护肤解决方案。

早于2013年,Skin advanced卓沿团队洞悉随着中国城市快速发展,在空气污染、生活快节奏高压力、作息不规律的都市裹挟,而很多人过度追求护肤品功效,而忽略皮肤承受力,中国女性的肌肤敏感问题逐渐成为普适性问题,但当时市面上缺乏专研敏感肌的产品。在明星研发专家嶋田先生(曾任日本资生堂资深研发主管)带领下,联合日本开发团队,深入研究中国女性的生活与工作习惯,于是日本护肤品致简护肤理念糅合敏感肌消费者真实诉求,开发出一系列对肌肤无负担的化妆品。

SKIN advanced卓沿坚持以最精简的成份,获得持久性的肌肤健康状态。多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成为中国屈臣氏销售NO.1的护肤品牌。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润系列 升级成分全新上市

卓沿团队通过深入研究,发现了纳米级别下的白金,能提供保湿、抗氧化功能,更能帮助修复肌肤屏障功能,适用于敏感肌肤护理产品,是珍贵的保湿修护自然素材。

卓沿白金舒润系列升级白金粒子技术,采用日本最新科技,结合纳米级白金微粒以及缓释润透体系,开发出渗透率更高的微脂囊技术,将白金粒子的渗透率提升至原来的2.19倍,层层深入肌肤,即时修复肌肤屏障,令保湿效果持续超过24小时。

实验室测试标明,使用2周后,肌肤角质层水分含量改善率高达34.52%,

使用4周后,经表皮水分流失率值改善率为18.07%

为了贯彻“致简成分,更大功效”理念,卓沿更取代原有多种成分搭配,优选兼具高功效与温和性的成分,不改变原有的备受好评的产品质地,令产品功效更上一层楼。

上市升级新品爆红主播圈,喜提“主播水”称号

卓沿白金舒润系列的水凝保湿啫喱,更在双十一期间,成为明星敏肌爆品,主播人手一支的“主播水”,其24H致简保湿力,获得专业医生资讯平台“春雨医生”超800名专业医生及广大深受敏肌困扰的主播、时尚红人认可,如直播女王薇娅、杨公子、晓璐不晓路等。独特啫喱质感,一抹化水,专利白金微脂囊技术深入肌底长效持久补水,搭配香橙神经酰胺,有效修护肌肤,提升肌肤锁水能力,舒缓干燥,边补水边修复。完美解决敏感肌肤缺水困扰,更满足如主播、需长时间带妆出镜、工作高压敏肌人士的长效补水需求。

SKIN advanced卓沿白金舒润系列可在全国屈臣氏门店及天猫旗舰店购买,为敏感肌肤人群提供高效安全且便捷的敏肌呵护,期待与您共同体验日式敏肌致简护肤哲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