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高杨将携《大海港》做客酷狗首唱会 超5万人预约观看

来源:时间:2019-12-05 17:52:34 阅读:


在第一季《声入人心》中,cool boy高杨绝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位。高杨在和王晰共演的《她真漂亮》中,用清澈的音色将人“唱苏”,之后他和蔡程昱、李琦的三重唱《我会在你身边》,同样展现出辨识度极高的歌声,并且以完美的表情管理俘获了无数少女的芳心。

在日常采访中,高杨展现出与舞台形象不一样的顽皮,金句频出。在采访中,他就曾爆出“理想型是女的,至少现在还是”、“跟话多的人在一起会话少一点,跟话少的人在一起也会话少一点”等金句,分分钟戳中你的笑点,让人不经意间就被这位阳光大男孩圈粉。

音乐上从不止步的高杨,在《声入人心》旅程结束后,一口气完成了26场《长腿叔叔》音乐剧演出,也让歌迷们为他冠以“长腿叔叔”的称呼。近日,高杨的单曲《大海港》独家上线酷狗音乐,瞬间掀起一轮收听热潮。而在12月6日晚上8点半,高杨还将做客酷狗首唱会,为大家现场演绎这首《大海港》,消息一出就令5W+网友蜂拥前来预约收看。

《大海港》以新古典音乐为基调,融入现代流行音乐元素,展现少年温暖清新的自然魅力。前奏悠扬的小提琴和海浪声,将听众一秒带进静谧的海港边。舒缓的节奏和高杨治愈的歌声相辅相成,铸就了一首余音绕梁的美妙乐章。

《大海港》上线酷狗后光速引爆999+热评,网友激赞这是“一首安静又充满力量的歌,钢琴和提琴交织相伴,少年与海风飘然前行。清透的嗓音,一半憧憬一般愁绪,带着信念开往未来的城堡”,更有人称“高杨的大海港,是与众不同的一个版本,是用清亮温柔的音色唱出少年的爱和孤独,回忆和希望”。

12月6日晚上8点半,高杨将来到酷狗首唱会为大家现场演绎《大海港》。在一个半小时的音乐盛宴里,他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好听的音乐?金句频出的他,会在现场再爆惊人之语吗?不妨一起来围观这场首唱会,看高杨会给我们准备什么样的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