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康比特助力“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达标测试赛商丘分站圆满落幕

来源:时间:2019-12-24 10:51:33 阅读:

12月22日,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总运营,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赛在河南商丘师范学院梁园校区活力开启,本次活动同时得到了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和商丘师范学院的大力支持。当天正值“冬至”节令,通过体测活动共祝传统佳节,可见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重视。

    当天,共有来自商丘市各区(县)的263人参与了测试,按年龄分为儿童组、青年组、壮年组、老年组四个组别,每组分为男、女两类。通过短距离跑、仰卧起坐、跳绳等项目对选手的力量、速度、耐力、灵敏和柔韧性等指标进行检测,让参与者直观了解自己的身体素质,为今后的健身项目选择提供参考。考核根据测试结果分为5个等级,满分为500分200分为及格。根据测验结果初步预估,商丘站活动中达标人数255人,占到总人数的97%,整体态势良好。当天还吸引到3组家庭一起来参加测试,此次活动的热度可见一斑。大众通过此次测试活动了解自己的运动能力,激励大家不断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良好身体素质,以此推动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稳步实现

     三组家庭齐上阵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在2019年开展的示范性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从2019年8月开始,将一直延续至2020年6月,计划在全国31个省(区、市)开展150场示范性达标测验活动,目前已在河南、云南、天津、陕西、广州多个地市开展。通过测验参与者可以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达标证书,享受持续锻炼和不断升级达标的乐趣,同时大众对体育锻炼的关注度及投入力度也将越发浓厚。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康比特一直致力于运动营养和体育科技服务的创新发展,积极推动大众运动观念的普及以及“全民健身”理念的推广!康比特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专业运动营养品作为活动纪念品,并为各组冠军选手提供奖品,鼓励大家积极持续参与锻炼,运动、营养双管齐下实现健康目标。12月28、29日,本次系列活动将陆续在山东济南、滨州两个城市展开,希望更多人参与到本次达标测试活动及全民健康的浪潮中。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