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珠峰商学院最年轻特聘教授—李帅

来源:时间:2019-12-03 14:47:33 阅读:

提到教授,在大家的第一印象里可能是温文儒雅的中年人或者是白发苍苍的老学者,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位珠峰商学院最年轻的特聘教授。

李帅,1990年出生,多彩教育创始人,山东年轻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教育部“十三五”课题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家庭教育在孩子心理健康成长中的影响力。发表多篇论文,坚持一线教学、教研。当问及受聘为特聘教授的感想,他坦言:“对我个人来说,带给我更多的是一份责任。”

李帅说:在从事教育行业近十年的过程中,教育不仅仅是传道、授业、解惑,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学会生活,学会劳动,学会学习。老师的职责不仅仅是“教书”,更重要的是“育人”。

作为教育者,李帅着眼未来,不仅仅要培养学生未来发展的能力,更要带领他的团队为培养具有民族使命感、责任感的人才而不懈努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