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知乎营销来了!重磅发布:IMS天下秀成为知乎首席营销合作伙伴!

来源:时间:2019-12-05 09:23:32 阅读:

昨日,国内知名知识问答社区知乎,发布首批官方认证 MCN 机构公示,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旗下IMSOCIAL红人加速器成为知乎首批MCN合作伙伴,与知乎携手,助力更多知识自媒体及MCN公司实现跨平台变现,共同探索知乎营销方法论,实现互惠共赢。

IMS天下秀已不是第一次与知乎强强联手,早在今年6月,IMS天下秀获得知乎官方授权,成为知乎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为广告主提供更智能高效的知乎广告投放服务。知乎效果广告是以原生的方式展示在知乎移动端的优质广告产品。广告形态多样,不仅拥有图文配合的经典样式,还支持以视频信息流形式呈现更好的视觉体验,并支持多维度定向,通过 CPC 自主竞价进行投放。

此次合作,使IMS天下秀在知乎平台建立了从自媒体内容端到效果广告端的完整营销链路,为品牌主提供多种知乎营销服务,这既是知乎平台对IMS天下秀十年在新媒体营销领域深耕的肯定,也是IMS天下秀在资源全域化战略布局的重要迈进,至此,IMS天下秀营销布局覆盖知乎、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快手等社交平台,精准全面的新媒体营销体系,为品牌数字营销全面赋能。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艾媒报告 |2018-2019中国知识付费行业研究与商业投资决策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知识付费用户规模达2.92亿人,预计2019年知识付费用户规模将达3.87亿人。随着近年来用户知识付费的消费习惯愈发普遍,深入人心的“有问题,上知乎”,彰显着其在知识领域的领导地位。

在用户眼里,知乎是一块“宝地”,知乎良好的社区氛围,高黏性用户与优质内容形成网络效应,规模化的原创优质内容积累,造就唯一的规模化知识生产与分享平台。而正是因为“高质量知识交换社区”的优势,也让“知乎营销”成为品牌、广告主无法割舍的营销高地。今年8月,知乎完成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的 4.34 亿美元 F 轮融资,估值更是接近 35 亿美元,和巨头的资本合作,使知乎联合上下游,与百度、腾讯、快手等平台整合资源优势,组合产品布局,而当下与IMSOCIAL红人加速器的携手合作,更是拓展其营销场景的更多可能性,打造知识分享平台的商业化共赢。

IMSOCIAL 红人加速器是国内首个面向红人、MCN 机构的自媒体创业加速器,专注于为红人提供全平台完善的成长扶持服务,以帮助达人及MCN机构加速成长为目标,为入驻达人提供体系完善的网红培训、网红粉丝运营、商业托管、IP孵化、人力税务法务等网红加速服务,为MCN机构提供商业机会嫁接、机构品牌传播、资本对接及工商咨询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红人可以信赖的自媒体孵化加速服务平台。

IMSOCIAL红人加速器现已入驻数码科技、萌宠、时尚美妆等多领域优秀创作者,此次IMS天下秀旗下IMSOCIAL红人加速器成为知乎首批MCN合作伙伴,搭建知乎平台与自媒体、自媒体公司之间的良性的沟通桥梁,打通知乎营销商业化渠道,一方面助力更多知识自媒体及自媒体公司实现跨平台变现,更能帮助品牌提供知乎营销新服务,赋能品牌传播价值,构造由头部知识社区流量、优质内容IP、核心展示渠道共同筑造的品效合一金三角。

未来,IMS天下秀将通过更多的平台战略合作、技术优势、全域社媒、内容生产与商业化运作,持续探索知乎营销以及新媒体营销的前沿趋势,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