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吐槽大会》明星走下神坛 优信二手车初心不改

来源:时间:2019-12-23 11:41:31 阅读:

自从《吐槽大会》开播,很多明星可谓是走下神坛,各种不为人知的小秘密都被自己的好友爆料,让普通人也能看到自己偶像平凡的一面。《吐槽大会》出到第四季了,每一季都有许多明星大咖,其中就有少女时代的偶像王力宏,相信很多人都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他一上吐槽大会就迎来了一波关注,比如印象深刻的有他的众筹买袜子,还有在自己生日的时候给自己买了一辆1.2万的二手车。

提到二手车,不得不说随着新车市场销量的下滑,消费趋于年轻化,政策的利好,二手车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被用户接受的程度越来越高。

二手车电商的蓬勃发展,使得二手车行业突破“瓶颈”成为可能,并进一步助推我国二手车加速发展。提到二手车就不得不提到优信二手车,优信作为创建于2011年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率先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第一股。

优信二手车以互联网为依托的新技术和新模式,不仅打破了传统二手车产业的格局,着力解决行业痛点,也直接提升用户体验,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优信首创的“全国购”商业模式,率先打破二手车跨区域交易的壁垒,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首创在线“VR全景看车”,以新技术赋能消费者体验,打造新的消费场景,保障车辆品质,提高消费者购车满意度;还创造了更灵活零散的运载方式,打造了“骨干线+中心仓+中转车及最后一公里”的物流布局,共建价格较低、成本可控、时效性高的物流体系。

未来优信二手车会随着5G时代的高速发展,在二手车智慧领域不断创新和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二手车物流能力和智能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在以服务为王的今天,优信在用户服务中表现出的精益求精的态度,必将赢得更多用户和业界的认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