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国培计划(2019)”——吉林省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跟进活动(白山示范校、临江市)圆满结束

来源:时间:2019-12-16 10:07:31 阅读:

吉林省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跟进活动(白山示范校、临江市)于近期开展,活动由奥鹏教育承办。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10月31日至11月10日为第一阶段,白山市各示范校和临江市各个学校按要求将实施中的混合式校本研修计划提交给奥鹏教育项目组;11月11日至17日为第二阶段,奥鹏教育专家组按照评选要求,对提交的混合式校本研修计划进行严格审核,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计划;11月18日为第三阶段,五所学校派代表对本校的优秀计划进行展示。

在第二阶段的评选中,抚松县外国语学校、临江市外国语学校、临江市光华中学、临江市解放小学和临江市新市小学五所学校脱颖而出。11月18日上午,五所学校的代表在临江市第二中学,对本校的优秀混合式校本研修计划进行分享,形式是“15分钟混合式校本研修活动开展概述+15分钟‘技术创新小课堂’试讲”。展示活动全程通过奥鹏教育师训宝进行直播,直播辐射松原市示范校及前郭县各个学校。

临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张国军校长在活动现场发言

展示活动在师训宝平台进行直播

五所入围学校本着充分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理念,把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作为学校重点工作,培养教师熟练运用多种软件进行备课、授课、测验,做出高质量的信息化教学设计,打造适应学生成长的技术创新课堂,成功提升了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学校代表进行展示

学校代表展示结束后,临江市教师进修学校赵敏华主任做总结发言,并为五所学校颁发证书及奖品。赵主任提到,希望各学校在以往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教师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内生动力,更好地推动信息化教学。

临江市教师进修学校赵敏华主任做总结

本次活动聚焦“整校推进过程中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基于前期的信息技术2.0校长培训进行开展,参训校长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目标,制订信息化发展规划和教师研修计划。活动宗旨是建立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新模式,激发教师的内生动力,有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