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庆余年》热播,陈道明和张若昀座驾都有哪些

来源:时间:2019-12-25 11:17:28 阅读:

《庆余年》到底有多火?开播仅一周,豆瓣评分就达到8.0 ,仅播出到20多集,累计播放量就已达到17.8亿,搜索指数更是稳居第一,在一众古装剧中异军突起。在演员阵容上,这部剧集结了张若昀、李沁、陈道明、“达康书记”吴刚、肖战、郭麒麟等众多跨界演员,老戏骨飙戏看官直呼过瘾。今天我们来康康老戏骨的座驾都是哪些。

陈道明一直是大家公认的一位德艺双馨的演员。此次他参演的《庆余年》中庆帝的角色好评如潮,备受观众的喜爱。

生活中的陈道明也是个及其会享受生活的人,看他的车就能看出来也是个爱车识车之人!陈道明的法拉利F430,虽说是法拉利入门级跑车,但性能仍然很卓越,外形也是相当的有震撼力。它还标志着全新一代法拉利V8发动机双门跑车的诞生,可提供490hp的动力, 0至100km/h加速只需4秒,最高时速达到315km/h。

除此之外,他还拥有一辆路虎揽胜,路虎揽胜动力强劲,霸气十足也是很多成功男士的首选车型。揽胜方正的车身轮廓,散发出一种男性的刚劲,前脸使用了家族式的波浪式进气格栅,侧面悬浮式的车顶配搭下方贯穿车身的腰线,显示出了超强的肌肉感与力量感,有着陈道明饰演的“庆帝”一般贵气和大气。

再来看看饰演“范闲”的张若昀的座驾

作为星二代,但却扬言不靠爹,要自食其力,开的车也相对低调实用。

别克GL8商旅车的外观成熟稳重的同时还有时尚霸气之感。内饰所使用的双色皮质材料更具豪华感,国六版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使用的纯燃油发动机,满足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除此之外,后备箱的空间毫无疑问是GL8商旅车优势,后排支持整体放倒使其拥有优秀的后备箱空间。

除此之外,奔驰G500也是张若昀的爱。

全新的奔驰G500传承自己的经典,革新自身的不足,让奔驰G级更加接于完美。改动方面,全新款奔驰G500车长增加53mm,宽度增加121mm,夸张的尺寸使用让设计师们在内饰方面可以放肆布局。

全新奔驰G级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

如果你对自己爱豆的车型感兴趣,不妨到优信二手车平台上看看,不仅用超值的价格就能买到跟明星一样的座驾,还有30天包退、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维修等售后服务,保障你购车无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