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京东供应链赋能:以技术助力山东实体零售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时间:2019-12-16 10:14:24 阅读:

近日,京东供应链合作伙伴分享会,于山东多地成功举办,吸引了数百家商家代表参加。会议分享了一系列零售终端赋能工具和计划,旨在发挥京东沉淀于零售业态的数字化技术优势,为商家伙伴提供业务发展新动力,助力当地实体零售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据悉,山东各地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数字山东建设,把数字经济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战略支点,推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产业数字化发展,取得显著成绩。目前,已有多地成功入选山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

(京东万家,3C电子及消费品一站式直供平台)

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是京东B2B2C布局之下的创新型业务,是全渠道触达的重要支点,依托京东强大供应链优势,深挖线下消费场景,精选海量优质品牌商品,打造专属于线下零售门店的3C电子及消费品一站式直供平台。同时,平台凭借京东完整的技术生态优势,协同营销、物流、金融等体系,助力实体零售经济数字化应用水平提升。

(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部总经理李嗣睿,分享京东技术赋能生态优势)

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部总经理李嗣睿表示,赋能过程将伴随京东整体协同营销能力的充分释放,进一步打通线上线下,带动实体零售在数字营销能力、跨界履约能力,和用户体验闭环能力等方面升级。未来,京东万家将持续发力B2B2C全链全生态协同,服务于线下零售门店数字化提效、升级。

此外,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推出了“先采购后付款”的万家金采政策,帮助商家降低投入成本。入驻商家,还可享受超低折扣样机、阶梯奖励、定制礼包等品牌独家合作政策。现场,小熊、罗马仕、忆捷、京东京造等活动特约品牌,也带来了专属本地商家伙伴的独家政策,吸引了商家代表极大的热情。

(商家现场体验京东供应链赋能平台产品)

目前,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已合作千余家精选品牌,每年有超过1000个品牌新品首发渠道合作,和1300多个品牌独家政策发布。从手机通讯、家用电器、数码等传统优势品类,到酒类、宠物生活、家居日用等新晋明星品类,京东供应链赋能业务已形成覆盖多层次用户需求的品类结构优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