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民回顾“我的2019” 万兴科技喵影工厂再掀视频创作狂潮

来源:时间:2019-12-12 15:54:24 阅读:

继“100个城市故事”Vlog视频剪辑大赛受到国民热捧后,万兴科技(300624.SZ)数字创意业务领域喵影工厂再创品牌活动佳话。近日推出的“一饮而尽,我的2019”年终总结视频剪辑大赛,于微博、Bilibili等社区上线至今,突破千万级阅读量,吸引超10万人次参与讨论,再掀全民视频创作热潮。

如此佳绩是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成功抓住国内消费类软件长尾市场,赢得认可的有力佐证。

多场景爆点品牌活动  打造全民视频剪辑狂欢节

本次大赛于11月25日上线,持续至12月30日,横跨双十一、双十二品牌活动,聚焦Vlog、饭制视频、游戏动漫等场景视频剪辑需求。活动期间,视频爱好者使用喵影工厂剪辑视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10999元的惠普笔记本、2019元现金红包及价值1799元飞宇稳定器、喵影工厂季度会员等,活动力度空前。

此外,11月8日至11月17日双十一活动期间,喵影工厂开启史上最低折扣活动。年度VIP至尊会员最低仅需157元,所有年费会员88折,如果选择自动续费高级或至尊VIP会员则在88折优惠上再享9折。

12月11至12与19日双十二期间,购买喵影工厂所有年费会员自动加赠50天,购买季度会员自动加赠20天,同时关注喵影工厂微信公众号,完成相应任务便有机会领取万兴科技旗下办公效率产品思维导图MindMaster的月度会员。

iiMedia Research发布的《2019中国短视频创新趋势专题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短视频用户规模预计将达到6.27亿人,短视频市场规模预计将突破200亿元。视频生产力工具将迈入发展快车道。

瞄准视频创作风口,以视频编辑软件喵影工厂V3.0为核心,以社交媒体、年轻人社区聚集地为重要阵地,涵盖双十一、双十二两大重要品牌营销节,“一饮而尽,我的2019”年终视频剪辑大赛,为全民视频爱好者打造了一场盛大的视频剪辑狂欢节,引爆视频创作风口。

回师中国 创造国民消费类软件新体验

推出年终视频剪辑大赛,是万兴科技回师中国,基于消费类软件探索,积极满足视频爱好者多场景视频剪辑需求之举,充分展示了万兴科技布局生活、娱乐场景,为国民创造消费类软件新体验的能力。

2018年,万兴科技全面启动 “回师中国”战略,Wondershare Filmora(喵影工厂)、PDFelement(PDF专家)等海外明星产品悉数回归。2019年,万兴科技“回师中国”战略升级,包括战略收购亿图软件、喵影工厂品牌升级、加入华为云鲲鹏凌云计划、长沙运营中心投入使用等,持续挖掘国内市场潜力,打造国产软件国民影响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