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思文当众表示想为阿娇老公生孩子

来源:时间:2019-12-20 10:05:23 阅读:

上一期由孙杨作为主咖坐镇的《吐槽大会4》演绎了体育界与脱口秀界的完美跨界,让吃瓜群众们看到体育明星有趣的一面。而本期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的内容将会让各位吃瓜群众感觉到“极度舒适”,因为本期节目将首次上演夫妻专场,赖弘国阿娇夫妇、秦昊伊能静夫妇将会作为明星夫妇加盟。此外,还有脱口秀界夫妇——思文与程璐的强势助力。看到嘉宾阵容就知道本期节目要火,不看就要亏大发了!

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思文当众表白赖弘国

去年赖弘国与阿娇结婚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但结婚一年后赖弘国就因被怀疑出轨的风波备受争议,至今事件仍在发酵当中。在节目的预告中我们看到赖弘国现场对阿娇表白,阿娇却直言他配不上自己。更刺激的是思文当着阿娇面直呼:“赖弘国你太帅了,我要给你生孩子。”这到底算是横刀夺爱还是趁火打劫?想必这剧情连电视剧也不带这么演的吧!那问题来了,思文的老公程璐,在这一剧情中该扮演什么角色,想必也会是本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秦昊太勤俭,伊能静太作

相比以上两对夫妇,秦昊伊能静夫妇虽然都是有名的明星,但都比较少共同出现在荧幕上,而在生完二胎后,伊能静更是开始逐渐淡出娱乐圈。此次两人鲜少地上综艺,携手登陆《吐槽大会4》,想必是因为有太多想向对方吐槽的东西吧!毕竟在预告片中我们就能看到伊能静嫌弃秦昊太固执、太勤俭,而秦昊说起伊能静太作时据说是满肚子的怒火。

虽然明星夫妇们的恩恩怨怨让各位吃瓜群众有戏可看,但其实大家还是希望他们能幸福美满走下去,于是节目组请来了一位性别未知,但有着丰富爱情经验的神秘嘉宾为各位夫妇调停矛盾,而当ta身份曝光之时必定会让大家拍手叫好。说起夫妻矛盾,没有什么是海天黄豆酱解决不了的,一瓶怎么吃都好吃的海天黄豆酱,做出一桌子简简单单的好菜,一定能让双方都感受到家中的温暖。

到底明星夫妇们会如何吐槽对方,会爆出婚姻中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最后又能否冰释前嫌,本周六(12月21日)晚20:00,海天黄豆酱《吐槽大会4》敬请期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