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农业行业年终盛典来了!惠农网将携“中国好农货”登陆博鳌

来源:时间:2019-12-23 11:24:20 阅读:

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政策解读、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践行成果及未来趋势发布、行业智慧交流、区域互助产业互联……一场备受瞩目的年度农业行业盛会即将拉开大幕。前瞻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势,发掘转变发展机遇,寻找转型升级发展动力,“农业转型 国家决断”2019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博鳌峰会,将于12月26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活动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共同主办,金梧桐县域、惠农网等行业领军企业参与协办,旨在针对我国农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阶段特点,从高度、宽度、深度三个方向,向中国三农问题的参与者、关注者展示真实的大国农业发展进程。

  (2019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博鳌峰会12月26日即将开幕)

  实施国家乡村振兴计划,根据高质量发展要求,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2019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博鳌峰会将汇聚部委领导、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媒体代表和各地区农业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探讨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热点,打造一场突破障碍、打破边界的思想交锋会,致力于成为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的智慧沉淀。

  为更好的扩大优秀农人和优秀农企影响力,峰会同期设置以人才、品牌两个维度主导的新农人发展峰会和区域供应品牌商业生态峰会,从新农人群体新理念和新方式、农业领域无形资源向无形资本转化等方向,对中国农业转型升级之路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惠农网、天下星农、农优一百、贝贝集团等农业企业的优秀企业家齐聚,共绘行业发展蓝图。

  坚持品牌强农,是现代农业的重要引擎,更是乡村振兴的关键支撑。

  由全国领先的农业B2B产业互联网平台——惠农网倾力打造的行业IP“中国好农货”将登陆博鳌,重磅发布“2019中国好农货·年度区域公用品牌”,集中展示受到大众喜爱和专家认可的优质农产品品牌,树立中国品质农业风向标。

  (中国好农货·2019区域品牌颁奖典礼将于12月26日在博鳌举行)

  近年来,我国农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诸多变化,我国农业产业化融合发展、特色产业规模、加工产值、创新创业人数等方面实现增长,农业发展及农业经济运行保持在了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会上,来自全国各省市、县域、村镇级的区域公用品牌将同台亮相,分享各自在面对错综复杂的行业发展形式下,实现品牌、品质、效益多赢的实战经验。品牌农业在农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芬芳绽放,将为我国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更多参考样本。届时,峰会还将集合多家国家权威媒体单位、社交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峰会盛况。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