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多酒王—雨果卡萨诺瓦酒庄的杰作

来源:时间:2019-12-04 16:40:20 阅读:

十年磨一剑——对于智利雨果卡萨诺瓦家族来说,酒庄用十年的时间造就阿多酒王Don Aldo,而阿多酒王也造就了酒庄的名誉。

18世纪末,意大利北部威尼托产区的酿酒大师卡萨诺瓦先生只身来到智利,最终选择了在莫莱谷这片福地开垦了雨果卡萨诺瓦家族酒庄的里程碑。他的儿子阿多先生继承了他的衣钵并不断创新,把酒庄从规模到品质都提升到精品的高度。从小跟父亲学习酿酒技术的他,天生善于钻研葡萄酒的酿造。在阿多先生的有生之年留下了数个特别的葡萄酒配方。

1990年,任第三代庄主的唐.卡萨诺瓦先生开始跟随父亲遗留的手稿,尝试还原这些奇妙的配方。十年来,经过无数次的调配、测试、提升,于1999年,唐.卡萨诺瓦先生与他年轻的儿子终于成功调配出一款极具品质和复杂性的葡萄酒。为了纪念阿多先生,这款酒被命名为:Don Aldo 阿多酒王。

阿多酒王是雨果卡萨诺瓦庄园最高端的一款限量版葡萄酒,仅有在优质的年份出产。特定的优质葡萄经人工采摘筛选后,经历发酵、澄清后,分别50%使用美国橡木桶、50%使用法国橡木桶进行长达15个月的陈酿。陈酿后的葡萄酒品质经过唐.卡萨诺瓦先生确认后,三款葡萄酒会进入不锈钢桶中进行调配和静止。3个月后待酒液稳定后进行装配。然后在酒窖继续瓶陈12个月后才上市销售。

 

每一瓶阿多酒王,从葡萄被采下的哪一天开始,要历经2年半至3年的时间才能被酿造出来。阿多酒王连续四年被香港CWSA国际葡萄酒大赛评选为金奖葡萄酒,多年被《品醇客》国际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列为最优质葡萄酒的标准。

唐.卡萨诺瓦先生为此赞叹到:每一滴阿多酒王的酒液都是时间的魔法。Don Aldo premium wine is made by the magic of the time.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