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向公益践行者致敬 NONOO、ZMAX潮漫等荣获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爱心品牌奖”

来源:时间:2019-12-23 14:25:15 阅读:

12月3日晚,由轻松筹联合ELLE、新浪公益举办的第三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在北京落幕。此次盛典展示了新时代公益的技术力和影响力,对2019年度社会公益进行盘点,总结积蓄前行力量,并对各企业品牌代表颁布“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2019年度爱心品牌”、“2019年度公益保险品牌”等奖项,共同传播公益理念。盛典现场,觅瑞、爸爸的选择、泛生子基因、ZMAX潮漫、马大姐、金嗓子、薇风面膜和NONOO潮牌水杯荣获“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奖”陕西省慈善协会秘书长强萃萍女士、青年演员柏辰作为颁奖嘉宾为其颁奖。

此次荣获123轻松筹公益盛典“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奖”的企业均在各自领域深耕公益事业。“马大姐”品牌向北京丰盛公益基金会捐赠连续三年总计180万元的糖果,用以支持乡村中小学生阅读。未来三年,"百万糖果悦读计划"将覆盖河北滦平、云南宁洱和新疆北屯三地的中小学校,至少帮助18000名乡村孩子快乐阅读;“爸爸的选择”品牌在2019年继续践行“雏鸟计划”、"留守儿童图书馆计划”等,为社会残障孤弃婴幼儿童提供帮助,送来盎然春暖;新兴酒店品牌ZMAX启动“元点计划”,利用资源整合、通过循环经济的生态环保理念,回收酒店客房中客人使用过未带走的牙刷梳子等一次性易耗品,消毒再造,进行环保助学,展现新时代品牌公益的新作为。此外,金嗓子不仅聚焦外出打工族,冠名支持的“2019春节回家顺风车”活动为归家游子解决燃眉之急。还跟随轻松筹走进全国300家医院,"轻松守护"白衣天使 ,为医院医护人员赠予总市值1118000元的金嗓子肠宝和金嗓子喉宝;品牌新势力薇风面膜致力于关注女性熬夜问题,先后出品《你很了不起》《无法辞职的工作》微电影,呼吁社会关注职场女性以及宝妈;浙江氮氧家居也凭借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与践行,每卖出1个水杯捐赠1元给壹基金净水计划,用于购置校园净水机,改善中国乡村校园孩子们的饮水环境。

公益盛典现场还开启“链起来·让公益更透明”公益启动仪式,用以区块链为代表的前沿科技力量打造透明公益环境,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朝阳发展;同时,公布轻松筹年度十大公益事件、2019年度公益公信力传承奖、2019年度公益感召力行动奖、2019年度公益响应力突破奖、2019年度公益聚焦力创新奖、以及“轻松泛生子-肝癌早筛公益行”计划、“轻松暖芯计划”等年度公益IP,更好的激励社会组织与企业品牌共同推进公益事业。

据了解,本次公益盛典以“123链起来 一起做公益”为主题,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科技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作为公益界的“奥斯卡”,每届“123轻松筹公益盛典”带给用户与社会最真情的爱与关怀;同时也为社会各界人士、企业品牌、慈善组织等搭建一条连接爱心与希望的公益平台,打通各界合作壁垒,推动我国公益事业的高速发展。

此次轻松筹公益盛典特别设置了“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2019年度爱心品牌”、“2019年度公益保险品牌”几大奖项。欧莱雅、小罐茶、倍轻松、瑞幸咖啡、快手、趣头条、Owhat荣获“2019年度公益责任品牌”奖;众惠相互、太平洋产险海南分公司、泰康在线、华农保险、中国人保财险荣获“2019年度公益保险品牌”大奖。盛典还获得了包括包括星露矿泉水、大圣归来、罗莱家纺、觅瑞、安洁、NONOO潮牌水杯的大力支持,携手传递公益理念。

互联网正在改变中国公益事业生态。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的来临,互联网科技助力公益慈善事业迈向新阶梯。以轻松筹为代表的互联网基因公益平台,积极探索公益慈善事业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通过自身的优势,链接社会各界间的交流与合作,让慈善资源的配置更高效和精准,打破突破行业传统壁障,共推公益基因在各行各业间的加速发酵。轻松筹表示,未来将继续提供更多资源,更大程度地开放前沿技术,融合更多元的力量,创造出更大的公益影响力,推动社会向善力的凝聚,为公益事业的进化和发展努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