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匠心筑家,爱心筑梦——嘉宝莉为万达慈善拍卖会捐赠精品画作

来源:时间:2019-12-11 17:04:14 阅读:

2019年11月28日,江门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五周年庆感恩酒会暨慈善拍卖会在酒店户外花园隆重举行。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捐赠企业参加此次慈善拍卖会,与来自政企、商会、媒体、慈善机构等130多位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共襄公益盛举。

作为中国知名涂料品牌,嘉宝莉一直肩负民族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以“小赢于智,大赢于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在本次万达慈善拍卖活动中,嘉宝莉一共捐赠了《悟》、《四季更迭》、《鱼戏莲花》、《四季树》、《The End of the Sun》等五幅极具创意和意义的艺术涂料画作,为慈善拍卖会赋予了创新活力与生命力。

据悉,五幅捐赠作品均来自嘉宝莉艺术涂料首席创意总监艾瑞克Arek大师的手笔。艾瑞克,来自波兰的艺术创作大师,来华进行艺术创作近10年让他对中西艺术文化有着独特的个人见解,擅于使用不同效果及颜色的艺术涂料作画,他的作品充满了生命感悟、自然意识、人道主义精神和东方哲学禅意,其浓郁的个性色彩和天马行空的创意深受艺术爱好者的追捧。

▲《悟》:作品的灵感来自东方文明结晶的禅文化,佛像神态谦逊祥和,格调清雅,呈现端庄大气之感。Arek运用嘉宝莉艺术涂料质感细腻、层次和色泽丰富多变的特性,描绘出明暗变幻的美感,让作品效果呈现丰富的艺术视觉。

▲《四季更迭》:人生轮回,四季更替,Arek先生以四种色彩体现春夏秋冬四季,表达人生四种不同时期。作品所采用的的嘉宝莉艺术涂料有着自然又自由的不规则纹路、雅致的色彩、细密的肌理,恰到好处地体现了作者所表达的悠远、厚重的内涵意境。

▲《鱼戏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幅鱼戏莲花图的灵感正是来自嘉宝莉集团艺术展厅门前的一池清莲锦鲤,Arek运用嘉宝莉艺术水泥进行精细雕刻,作品纹理清晰自然,静态锦鲤却有一种自由自在的灵动感,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四季树》:每个季节都有着专属的色彩以及代表物, Arek将春夏秋冬的色彩呈现在了画作上,从生命孕育、蓬勃发展到花开花落、万年垂暮。Arek采用了天鹅绒质感的嘉宝莉艺术漆,华丽、庄重却又不失浪漫,给人一种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以幻变色彩道尽四季变换。

▲《The End of the Sun》:创作灵感来自《银河系漫游指南》,Arek利用嘉宝莉艺术涂料的珠光幻影,构建出蔚为壮观的太空场景,呈现的效果犹如来到宇宙之巅,感受浩瀚无边、幻境般的天际光影。

据了解,本次万达慈善拍卖活动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捐赠至江门市蓬江区慈善会,并以实际行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坚守十六年慈善之路 嘉宝莉成行业公益标杆

自1999年成立以来,嘉宝莉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前瞻性的企业发展战略一路稳健前行,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受到市场和业内的一致赞誉与认可。相比业绩与声名,嘉宝莉的公益慈善事业一直在低调中践行,并深深烙印在品牌深处。嘉宝莉的稳健发展路,也是一条笃行公益的慈善路。

为了肩负与践行企业公民责任,早在2004年,嘉宝莉就走上了社会公益道路,启动“兴边富民——嘉宝莉民族团结助学工程”,为老少边穷地区的失学孩子带去希望。2010年,由嘉宝莉集团全资资助的“嘉宝莉助学基金会”正式成立,成为国内涂料行业首家非公募性基金,该公益基金以振兴贫困山区教育事业为宗旨,帮助贫困孩子实现求学之梦。16年来,嘉宝莉持久坚持开展助学公益活动,为社会累计捐资近3000万元,资助了8792名贫困学子,其中3798人圆梦大学,9人考上清华、北大……这一连串数字背后,饱含了嘉宝莉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企业精神。

在公益的路上,嘉宝莉人永远不会停步!此次为万达慈善拍卖会捐赠画作,是嘉宝莉在公益路上又一次撒播下温暖与希望的种子。投身公益事业和践行社会职责是一种恒久的责任、一种不懈的使命,作为中国涂料领军企业,嘉宝莉通过自身行业影响力,长期深耕公益慈善事业,引导行业价值观,引领更多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