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时尚与环保共生 Obag与噢啦以行动倡导可持续时尚

来源:时间:2019-12-04 16:03:13 阅读:

环保主义大潮的兴起,让时尚圈的 “道德选择” 成为热门话题。“高耗能”、“高污染” 成了时尚业“原罪”。

而近年来颇为抢眼的“高街时尚”更是成为重灾区。通过售卖便宜而流行的低质量产品受到年轻人的追捧,然而这种“一次性”时尚加速了产品的消费和淘汰,引发了更多严重的社会问题,如“过度消费”和浪费。

幸好在愈发浓烈的时尚可持续舆论中,奢侈品牌纷纷选择成为时尚道德先锋。但由于销毁的库存处理方式广泛存在,如BURBERRY 在 2018 年发布的年报显示,在过去的 12 个月里摧毁了价值约 2.5 亿人民币的未售出服饰,引起的“销毁风波”。

追求时尚,就一定违背环保吗?时尚,如何可持续?

实现真正的可持续时尚不是一朝一夕的短暂行为,而是需要全社会持续不断的共同努力。作为当下国际时尚界最具增长性的新兴品牌之一O bag,正以区别于传统制造的创新方法增加可再生材料应用和循环再用的新思路与可能性。今年11月,更是联手环保公益领域互联网创新的倡导者噢啦OOLA平台,掀起了时尚可持续的新一波浪潮。

#有趣的灵魂终将相遇

意大利轻奢品牌O bag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阳光、有趣的生活状态,正与环保公益平台噢啦OOLA的“以废代捐”核心理念相一致。噢啦希望一改传统公益的深沉形象,用轻松简便的参与方式、新颖独特的活动包装、阳光正能量的公益项目为用户打造全新的环保公益体验,让公益与更多人链接。

O bag则用独特的方式让环保与时尚更好的结合。产品上,O bag采用EVA材质制作而成(EVA材质是可以打碎成颗粒化再造成其他物品再利用的环保型材质),以丰富多彩的意大利工业风为主线,可以自由搭配、组装的新概念,增强了产品的趣味性和时尚性。

两个有趣的灵魂用平凡旧包包,打造不平凡的时尚热潮!

两大品牌联手举办全国“旧包换新”回收活动。11月,市民带上任意品牌、材质、尺寸的旧包到 O bag 全国线下门店参与回收活动或通过噢啦指定渠道下单,即可获得300元代金券作为环保奖励,另外还有机会获得噢啦限量版环保袋一个。而本次活动中回收的旧包,将由噢啦平台交由再生处理机构进行环保处理,闲置旧物价值最大化,重新回归生活。而每次成功回收后,噢啦平台将发放“噢啦豆”作为奖励,活动结束后转化为专款用于支持藏区环境保护(垃圾回收和运输)。

十三个品牌齐齐联动,实力诠释时尚可持续!

此次活动引起众多时尚爱好者的关注和参与,通过本次旧包回收活动解决了闲置旧包的处理问题,并支持公益。此外,活动也获得了13个品牌的联合发声,包括立白集团、海尔、36kr、谢瑞麟珠宝、唯兰颂、QUTY、燕之屋、明霓菲运动时装、skyscanner、漂流伞、云美摄、触漫等。

线上线下均好评如流,时尚小姐姐瞬间变身环保达人!

此次O bag与噢啦平台的跨界合作,是时尚与环保的一次新碰撞,也为时尚品牌践行公益营销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全网覆盖,宣传获得超523万人次关注,活动转发超6800次,超过8160人到店打卡。大家还可以通过【噢啦OOLA】公众号、小程序及APP上预约回收服务,既便捷处理闲置物品,又轻松地参与公益。此次活动过后,O bag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长期上线噢啦环保回收服务,继续支持环保公益,支持“以废代捐”。

未来,O bag与噢啦OOLA将继续牵手,开展环保回收合作,践行时尚可持续,号召更多的人参与环保公益事业,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关于噢啦)

近年来,“断舍离”“零废弃”的可持续生活方式关注度飙升,作为“以废代捐”的倡导者,环保公益平台噢啦OOLA已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开展回收服务,并覆盖衣帽鞋包、数码产品、手机电脑、书籍纸箱、废旧塑料等多个品类。另外,平台已上线的公益项目超过80个,市民完成环保回收后所获的噢啦豆(环保奖励),可用作支持自选的公益项目,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更便利、更低门槛的爱心支持方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