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招商局资本、瑞穗证券莅临参观九曳供应链

来源:时间:2019-12-17 11:32:10 阅读:

2019年12月16日,招商局资本、瑞穗证券及投资人一行莅临参观九曳供应链上海总部,九曳供应链创始人&CEO张冰、CFO江俊东接待来访,双方就冷链市场的发展趋势以及九曳供应链服务优势及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

九曳供应链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生鲜供应链,不仅建立起了较大且覆盖全国的冷链物流体系,包括全国30+鲜仓、1800+干线,在500多个城市实现次日达的配送能力;还通过IT运营优势,建立了“全球生鲜供应链一体化平台”,通过整合国内外的社会化冷链物流资源,缩短生鲜供应链链条、提高流通效率,为生鲜品牌客户降本增效的同时保障生鲜产品的品质。目前九曳供应链已成功覆盖“原产地采购、生产加工、仓储管理、干线运输、终端宅配、销售推广”生鲜消费的6大链路,拥有国内唯一自主开发的全品类生鲜产品仓储管理系统,是国内第一家农业、生鲜供应链解决方案运营商,第一家专业的B2C冷链仓储服务商,第一家第四方冷链物流公司。

2019年5月,九曳供应链获得招商瑞穗成长基金的C+轮投资,成为融合上市集团、外资集团、驻港央企等资本性质最全的创业公司。招商瑞穗成长基金基金是由招商局资本与日本瑞穗金融集团(日本第二大的金融机构)共同出资成立,投资关注大中华地区在高端技术、品牌质量及市场拓展等方面有领先优势的企业。招商局资本管理约2700多亿元总资产,并在“投中2018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 50”评奖中排名第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