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术赋能服务 优信获年度“十佳二手车品牌”

来源:时间:2019-12-25 11:07:09 阅读:

12月20日,由《中国汽车报》社组织的全国“五十佳”汽车经销商评选隆重举行。作为汽车行业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奖项评选之一, 《中国汽车报》始终以客观专业的角度,审视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进步。在颁奖典礼上,优信将2019年度“十佳二手车品牌”的称号收入囊中。

2019年,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居民收入增速放缓、汽车保有量持续增长及消费理念变化等多重因素的叠加影响下,我国新车市场进入了低速增长的新常态,而二手车则迎来了强势增长的机会。随着二手车消费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的购车选择,二手车电商巨头的发展也迎来了发展良机。在二手车行业深耕八年的优信,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对二手车交易服务效率与用户体验进行优化升级,全行业率先推出VR全景看车、视频检测、315项车检报告,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清楚地看到详细车况,为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二手车交易体验。在新零售服务升级及良好口碑的驱动下,用户认可度加速攀升。

从优信公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可以看到,优信第三季度整体营收4.61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33.4%;2C全国购营收则达到3.28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大大增长了247%,实现了七个季度的连续增长。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6日美股收盘时,优信报收2.9美元,单日涨幅7.38%,领跑中概股。自Q3季度财报公布以来,优信已累计录得16.87%涨幅。

在业内人士看来,优信的良好的发展是必然的。基于对市场趋势的准确预判,早在2017年优信首创二手车全国购模式,打破区域流通障碍,实现县镇级的门对门交付,打造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一站式新消费场景,率先在二手车产业中掀起变革,迅速成为市场领导者。

优信在高速发展中,一直坚持以技术赋能品牌,提升服务效率,使流程标准化、交易透明化、服务可溯化。作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平台,竭力规范二手车交易秩序,推动二手车信息和信用体系建设。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加速产业链布局,升级完善标准化服务体系,不断以技术创新为驱动,重构二手车行业。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