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班公交挤不上去 优信二手车解决我的烦恼

来源:时间:2019-12-24 11:20:09 阅读:

来帝都打工已经有5年了,我的单位在CBD中心,由于没车,为了方便上班我一开始在单位附近租房,但高昂的房租让我感觉应付起来很吃力。为了降低自己的生活成本,我在距离单位1个小时车程的地方租了个房子,因为位置比较偏所以房租便宜但是就是没有地铁,还好公交线路还挺方便的,所以每天都是公交上下班。

结果,上班没几天,我就发现了这交通最致命的问题。要么就是路况不好,堵车的时候公交车半小时才来一趟,来了以后人太多,根本挤不上去,只能再等下一辆。要么就是上了车以后堵在半路,下也不是,走也不是。如果再赶上北京的大风天,下雪天,在马路边吹着冷风等车的时候,那冷风寒气沁入骨髓,穿着多厚的羽绒服都得冻得一脸通红一把鼻涕一把泪,让人崩溃。有时候连打车都打不到。这导致我几乎天天迟到,最后连领导都对我有意见了。

思来想去,也工作这么多年了,决定买辆二手车,彻底解决出行问题。于是,我利用休息时间,没事就上网找合适的车源,几乎把市面上所有能想到的二手车交易平台都找遍了,货比三家,最后选择了优信二手车这个平台。

选优信二手车,最关键是就是它在售车源均经过315项专业检测,加上还有VR看车和在线检测视频,看得透明,能保证车辆的品质。毕竟我一个女孩子,对车也不够了解,就算买到了问题车,我也发现不了,优信二手车能解决我这个最大的担忧。

我自认是个比较挑剔的人,以我10万元左右的购车预算,最后选中了一款别克 凯越 2018款轿车。这辆车是个准新车,18年上的牌,行驶里程刚过2万公里,售价也才6万多。车身不大,但很适合女生开,后排空间挺大的而且储藏空间很优秀,带着朋友去兜风肯定坐得下。

别说,优信二手车的工作人员真的特别专业,不仅耐心地帮我分析了我没想到的问题,还详细周到的讲解了优信二手车的售后服务:购车后还能享受最高1年或2万公里、一个月包退等15大系统的售后服务,让我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由于工作原因,我把付完钱之后的所有事情都交给了优信二手车的人,结果,我只是提供了一些必要的证件与资料,没几天就把车提到家了。这回开着我的小车上下班,再也不用担心公交车不来或挤不上去而迟到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