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日本物流企业选择瑞星产品 提升恶意代码防御等级

来源:时间:2019-12-13 09:06:08 阅读:

近年来,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支撑着现代的物流快递业,但随之而来的恶意攻击、黑客入侵、信息数据泄露等安全威胁却严重打击着快递企业、商家或是个人用户,这不仅会给企业声誉带来负面影响,更有甚者会危及公众和社会安全。

近日,欧西爱司物流(上海)有限公司(OCS)就网络安全问题与瑞星公司达成合作,以此解决其网络中出现的恶意代码入侵等安全威胁,此次瑞星公司为欧西爱司物流公司提供的产品为瑞星ESM(下一代网络版)以及相应的配套服务,帮助该企业全面提升恶意代码防御等级。

据悉,欧西爱司物流公司是一家于1957年9月1日在日本成立的国际快递公司,1985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30家分公司,服务于中国大部分地区的国际快递和物流服务。近些年,物流行业与互联网结合,已成为网络化发展最迅猛的行业之一,该企业网络安全风险也日益增加,其中最主要的难题就是恶意代码入侵所带来的安全威胁。

据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公司一直致力于恶意代码识别技术,所自主研发的威胁检测引擎具有超强的恶意软件识别能力,通过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做到在有限的内存下千万级并发扫描,通过统计全球安全厂商最近 60 天的识别率均值可以发现,瑞星的检出率为89.5%,位列前三,而目前瑞星威胁检测引擎技术已应用到瑞星各个产品之中,这其中就包括瑞星ESM(下一代网络版)。

瑞星ESM采用智能特征码技术,极大扩充恶意代码识别范围,同时通过不同的处理方式,分离成不同维度的内容平面,并在这些内容平面中进行特征匹配,以不同平面中特征匹配情况来综合判定目标是否为恶意软件。此外再配合人工智能技术,针对Windows PE文件、Flash文件、PDF文件这三类威胁载体提供了本地化的人工智能预判方案。

不仅如此,瑞星ESM还具备病毒防护、网络防护、桌面管理、终端准入等终端安全管理功能,可以将物理机、虚拟机、Windows、Linux、国产自主操作系统、自助终端设备一体化管理,再结合云端大数据和威胁情报,帮助用户有效感知全网终端安全态势。

欧西爱司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在使用瑞星ESM(下一代网络版)后明显感觉提升高了该企业的恶意代码防护等级,同时简化了企业运维难度。瑞星公司正是通过这样不断的用户积累与扎实的研发技术来不断进步的,瑞星坚信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与自主创新,可以为更多国内外用户提供安全、专业、高效的网络安全产品,提升用户的整体安全防护水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