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比心陪练为VG青训队招到心仪选手,VG COO:希望更多分部加入比心陪练

来源:时间:2019-12-18 11:43:07 阅读:

比心陪练联合VG俱乐部举办的DOTA2青训选手招募前不久结束了报名和选拔。有4位比心陪练大神通过资料筛选、线上对抗赛等重重考验,在上千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被VG选中前往俱乐部基地线下试训,其中大神玩家QQQ(比心ID53960272)已经留在了VG.P战队,成为正式青训选手并将代表VG-DOTA2征战发展联赛,他也成为今年第5位通过比心陪练的官方青训选拔加入职业青训战队的选手。

比心陪练近60位大神前往俱乐部线下试训,大神实力受认可

2019年,比心陪练联合VG、FPX、iG、eStarPro等15支战队,举办了近30场青训招募,覆盖DOTA2、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和平精英、王者模拟战等主流游戏品类,近10万人次报名参加招募,近60位大神前往俱乐部线下试训。

电竞青训对于俱乐部的重要性不容小觑。VG DOTA2是老牌强队,其当打主力选手Yang、前队员Fade都是从VG青训队提拔到一队的。青训队员作为战队的人才储备,被给予厚望要扛起战队的未来。

“战队对于青训选手除了实力要求达到一定标准外,还需要有比较好的可塑性和成长性,有迫切想提高自己游戏水平的意愿,同时还有一定纪律性,”VG DOTA2青训队领队向笔者介绍,“通过比心陪练招募的青训选手在这些方面的表现都还不错。”

比心陪练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陪练大神。比心陪练上的大神游戏玩家们追求专业的操作技巧,对电竞竞技有着深刻的认知和理解,提升空间大、可塑性强,经过俱乐部专业系统的培训,有望成为战队未来的中坚力量。

“比心陪练作为一个具备一定专业性的玩家平台,让我们获得了一个更有效和直接的方式,可以和更多优质玩家接触,挖掘出更多的潜力玩家,成为未来电竞的后备军。” VG的COO张晓帆在接受笔者采访时,多次表达对于比心陪练的信任和对比心陪练上大神们的认可,“未来,我们俱乐部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分部都能够加入到比心陪练,和比心陪练产生更深入的联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