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坚果激光电视入围猎云网“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20”

来源:时间:2019-12-16 11:29:07 阅读:

2019年12月10日-11,由猎云网主办的“新势力·2019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TOP20,智能投影行业知名品牌坚果荣获该奖项。

据悉,该奖项旨在评选出资本寒冬下依然能获得融资的代表性创企。事实上从去年开始,创企拿到融资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创投市场投资交易数据远低于2018年,其中2019年10月融资总规模同比下降61.66%,成为2019年融资最少的一个月。

与大环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坚果已经在2018年10月获得了D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君盛投资、三泽创投、磐石资本、广发信德、东方资产、36氪等机构跟投,在如此环境得到巨头青睐实属不易。

事实上,坚果从A轮到C轮,也只花了不到18个月的时间。2014年12月,坚果获得由IDG资本、达晨创投和明星投资机构Star VC(李冰冰、黄晓明、任泉)的6000万A轮融资。2015年6月,坚果获得松禾资本、时代伯乐、天奇创投、明嘉资本、Star VC、双安资产、远致投资的2亿B轮融资。2016年3月,坚果又获得金砖资本、中金前海基金、可信资本等机构的6亿元C轮融资。

能以这么快的速度从A轮到D轮,坚果有自己的秘诀。一方面,智能投影市场还是一个新兴市场,有相对充足的上升空间。另一方面,坚果本身是智能投影品类的开创者,2014年的坚果G1,一上市就成为爆款。不到一个月时间,在京东销量就破千。

之后这几年,坚果秉持着持续创新的精神,打造了复古电影机坚果1895、高亮旗舰坚果J9、网红爆款坚果G7S、商务便携坚果P3等极具诚意的产品,并先后打造了远场AI语音、旋转机身、动态交互面板、活珊瑚橘配色等业内极具代表性的卖点。

随着智能投影行业的玩家越来越多,坚果未来也会更加注重产品研发,以更具差异化的产品来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