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利真汽车服务:面向未来,把握发展契机

来源:时间:2019-12-11 08:58:07 阅读:

最近几年,上海利真汽车的服务人员发现,由于国内经济的稳定发展,国内汽车后市场也进入成长阶段。在这个阶段中,汽车延保行业一直处于前列的位置,并成为具有影响力的行业之一。显而言之,汽车广泛性的普及刺激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繁荣,带动了很多汽车相关产业的发展。

那么什么是汽车延保呢?利真汽车服务的人员告诉我们,汽车延保即汽车延长保修服务,是指车辆过了原厂保修期后,相关延保企业为车主提供的延长年限及里程的保修服务,是对过了原厂质保期汽车的有力保障。

国内的汽车延保从2008年左右开始起步,一些汽车延保公司纷纷成立,并逐渐整合自身,向着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前进,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也是其中之一。他们在发展途中逐渐形成了较为丰富的延保模式,并且,上海利真在服务汽车后市场的过程中,研发出了很多延保产品,并逐渐走入了大众的视野,成为车主们的有力保障。

如“真真检测”这款延保APP软件,它的出现不光满足了全国利真客户对于汽车延保服务的不同需求,还提高了售后服务的效率,有效的对售后服务的及时性、准确性、风险性、进度等进行控制,加快了汽车延保市场的成熟进程。

在服务汽车后市场的路上,上海利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让客户在用车的路上更加省心、省时、省钱。上海利真一直以来,以细心独特的服务为基础,以全国不同地区的分公司为平台,旨在国内建立一种创新模式的服务平台,为全国千万客户提供延保、保养、维修等一系列咨询服务。

面向未来,把握契机,上海利真汽车始终秉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通过优质的服务,开创国内汽车后市场服务新模式,积极推动行业的规范发展,努力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