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手把手教你打造爆款国民IP

来源:时间:2019-12-17 16:10:04 阅读:

12月16日,由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主办、3W集团、3W 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承办,以“创见未来、链接世界”为主题的【2019年创新者成长峰会】在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圆满举办。活动报名参与人数超过400人。参与企业超过300家,与会企业家们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多参与一些这样活动,尤其是能与大咖导师面对面学习的机会更是珍贵,希望以后在创业创新方面能过获得3W COFFIC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更多的支持。

西安高新区嘉会坊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杉致辞表示,目前在嘉会坊已经聚集了来自全国的40余家创业孵化机构,包括全国知名创业孵化机构、本地非常具有创新性的高校创业空间,以及投融资机构,致力于打造生态区,汇聚更多优秀创业者,吸引更多好项目。最后,杨杉称嘉会坊将以本次峰会为契机,继续探索双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深入打造本土双创服务生态体系,推动城市产业升级与发展。

图为西安高新区嘉会坊创业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杉致辞

西安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魏峰、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宋小强、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创新创业与科技金融服务部副部长谢飞等与创业者一同参与学习。

图为“创见未来、链接世界”2019年创新者成长峰会现场

在本届峰会上,3W COFFCI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西安成长天使会副秘书长翟蕊正式发布了“2020青苗共创计划”,旨在通过计划实现“帮你找钱,助你增长,全面助力”。270余家投资资源,16大类专业服务,5场10天、价值20万大咖带训课程,为西安打造全新全面的孵化新模式。用链接与合作将更多的资源与企业聚合在一起,进一步以平台服务双创,带动人才吸引,期待西安更多优秀的独角兽从这里诞生。


图为3W COFFCIE 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总经理、西安成长天使会副秘书长翟蕊

同时,本次峰会还特邀了5位营销领域的知名大咖,从创意营销、新媒体营销、数据智能到品牌创新,与到场的企业管理者进行分享交流,共同探讨营销新趋势、新理念,以期为面临转型、创新、增长的科技企业管理者引入全新思考。于小菓创始人于进江说,这次来西安与以往不同的是看到这么多创业者,感受到西安是一个非常有朝气有未来的城市。同时希望未来在西安有更多机会能和创业者一起分享中国的点心历程。


图为于小菓创始人于进江

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咨询公司CEO&江小白首席顾问叶明老师讲到,趋势、事情、士兵三要素,看懂趋势,在趋势下做事,才能飞起来。叶明老师说,接下来2020年会继续与3W COFFICE 西安创路空间牵手,通过理性分析和认知同频,帮助传统企业从认知执行完美蜕变。


图为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咨询公司CEO&江小白首席顾问叶明

下午,知名自媒体大V粥左罗,着重分享了企业该如何利用10W+爆款文章来促进增长。TiMi视频创始人&美淘教育CEO黄长军,则聚焦“抖音短视频IP打造与变现”进行深度解读。同时思创客创始人&CEO李婷结合过往操盘经验,分享了“互联网时代品牌增长的‘秘密法则’”。


图为活动现场展示区

西安自古以来就是龙兴宝地,历来不乏创新、创业人才。未来,创新者成长峰会将成为西安创新经济发展成果的展示窗口,3W COFFICE西安高新创路空间愿以“创见未来,链接世界”的态度,助力创新者成长。联动全国创造者,破局数字时代挑战,共同挖掘向上生长的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