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面进军西南市场--金米财税成都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时间:2019-12-27 15:54:03 阅读:


继广州分公司成立半载,2017年1月,金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米财税)全国市场战略布局再落“重子”——全面进军西南市场,金米财税成都分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这一举措标志着金米财税西南战略正式启动,将全速开拓中国西南区企业服务市场,重点深耕成都、重庆等地区,无论是从市场份额还是业务范围上,都将步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开业当日,金米财税副总裁唐靖钧、市场总监李逸韬等领导一行亲赴成都,并借成都分公司成立的契机,,在深入了解西南区域国家发展布局的指引下,组织召开战略会议,展望川渝区域企业服务发展前景,探索市场开拓模式,着力打造金米财税品牌本土化。

成都凭借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历史地位,一直是西部第一重镇,是西部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近年来,成都经济飞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初创企业入驻,企业运营、商标注册、税务筹划、代理记账、高新认定、知识产权的等经营需求不断释放。

金米财税原本在西南区域拥有不少的客户资源,在成都成立分支机构后,依托深圳总部成熟的一体化服务体系、高端技术支持和高效运营团队以及丰富的市场实战经验,给西南的客户提供了更及时、更高效、贴近市场的服务与支持,全面提高了金米财税的企业服务时效范围。

成立三年以来,在成都分公司总经理万思奇的率领下,始终贯彻“让企业经营无难事”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导向,成都分部业绩蒸蒸日上。

继广州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成立后,金米财税并不止步于此,将持续建立、完成金米财税品牌的全国布局,力争做到企业服务领域的行业标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